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永和豆浆慈善敬老献爱心,幸福老人村春暖人开怀

      2021年3月14日,多日的阴雨后终于迎来春暖花开,洒满阳光的好天气,上海市松江区幸福老人村里一早就人来人往热闹起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松江区台办主任陆锋,叶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火光,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副会长林建雄等齐聚在此参加公益捐赠仪式,关怀慰问老人,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捐赠活动嘉宾合影留念

      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乡村留守老人比例增多,幸福老人村的探索在于让一批有养老需求的老人在“不离村”的条件下,延续最熟悉的生活方式,得到最大程度的养老条件改善。本次的慈善捐赠活动就在市台办、松江区政府及市台协的共同关爱下实现,各台商企业积极捐赠,永和食品公司在董事长林建雄的带领下参与其中,为幸福老人村的长者们送上适合他们饮用的高钙豆奶粉,慈善公益始终是永和食品公司的企业使命,也是林建雄董事长一直挂在心上的重要大事,他说过,只要公益有需要,永和豆浆必须义不容辞的冲在前面。

永和豆浆董事长林建雄向幸福老人村捐赠物资

上海市台协会长张简珍向永和豆浆董事长林建雄颁发捐赠奖牌

      在幸福老人村负责人的带领下,嘉宾兴致盎然的参观老人村,永和豆浆林建雄董事长热心地与老人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住宿、文体活动等生活情况,并饶有兴趣的欣赏长者们的表演和手工作品。幸福村此时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平添一份喜庆氛围。

永和豆浆董事长林建雄参观幸福老人村

永和豆浆董事长林建雄欣赏老人们的手工作品

永和豆浆董事长林建雄欣赏老人们的画作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为幸福老人村每位老人带来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百善孝为先,尊老、爱老、敬老、养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值得我们每个中国人去传承和践行,只有更多的像永和豆浆这样的爱心企业的加入,尽已所能,奉献爱心,才能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来源:

推荐阅读:第一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