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吉祥馄饨亮相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与加盟商共创美好未来

       3月29日,SFE第33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作为国内全业态连锁加盟的风向标,此次展会汇聚线上线下600+标杆品牌与实力新锐,涉及领域包括餐饮、零售、服务、教育和连锁资源五大板块,如此规模的投资加盟盛宴,一经开幕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吉祥馄饨作为中式快餐行业里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也受邀参加此次展会。经过了2020不平凡的一年,吉祥馄饨历经成长与蜕变,带着全新的加盟方案与招牌产品惊艳亮相展会,受到了参展观众与投资加盟商的热烈欢迎。在这次展会上,吉祥馄饨还斩获了2020-2021年度连锁行业影响力品牌奖,这对吉祥来说不仅是一份认可,也是一种激励。获奖后吉祥馄饨表示,未来将继续整合全产业链资源,助力餐饮行业快速发展。

       以差异化策略,突围中式快餐市场

       在消费全面升级的风口,年轻消费群体的观念与需求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更倾向于多元化、创意化、潮流化的就餐选择。同时,在万物互联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消费场景也不断扩展,不仅从线下走到了线上,也从单一的门店消费走向了更为碎片化的消费场景。这一巨大的市场改变,也给中式快餐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近些年,中式快餐品牌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市场规模也迅速扩大,但是行业内的标杆品牌如何在这场激烈的市场角逐中保持品牌优势并向纵深发展,对企业来说也是一项考验。

       作为家喻户晓的餐饮品牌,吉祥馄饨另辟蹊径,以一条差异化的道路铸就了品牌的非凡实力。自1999年创立以来,吉祥馄饨深耕餐饮市场二十二载,不断专注于产品研发与创新,曾领先市场推出过200余种创意产品,包括虾仁馄饨、荠菜馄饨、蛋黄烧麦等都成为了吉祥的招牌产品。现在吉祥馄饨凭借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创新口味和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不仅在餐饮市场上站稳了脚跟,也让加盟商们看到了一个成熟的连锁品牌不凡的实力。

       利益共享、风险同担,吉祥馄饨与加盟商共创未来

       22年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中华老字号吉祥馄饨作为知名的中式快餐品牌,不断改进连锁经营模式,从不同维度积极构建完善的加盟体系,将创业加盟推向了标准化的高度。现在吉祥馄饨在全国已经有超过2500家门店,并且每年加盟人数还在不断递增。

       在这次加盟展上,吉祥馄饨为了完美呈现连锁门店的特色与优势,将黑金店“搬”来了现场。众多有意向的创业者,纷纷聚集在黑金店前,不仅对整体设计赞不绝口,也对网红蛋黄烧麦青睐有加。通过现场咨询与洽谈,创业者们都对吉祥馄饨依托“中央厨房、标准产品”实现“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经营理念非常认可,现场就有加盟商成功签约。

       吉祥馄饨投资少、风险低、培训上岗、全程指导的一站式加盟方案,可为加盟开店一路保驾护航,这种一经加盟终身服务的承诺,得到了创业者的认可。

       吉祥馄饨通过参加此次展会,不仅见证了疫情后中国餐饮行业的强势复苏,也向整个行业和创业者们展示了一个知名连锁品牌的强大实力。同时为了与同行进行深入交流,吉祥馄饨的副总裁刘开永先生受邀参加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主题活动中国餐饮BOSS大会,就时下热点与趋势分享了吉祥22年的发展历程,并从不同角度梳理了吉祥在市场上的脉络。同时刘开永先生表示,未来吉祥馄饨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持续开辟传统美食的蓝海空间,以一碗馄饨,与加盟商们共塑吉祥馄饨的美好未来。

来源: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