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乡创——坚持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深圳乡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授权的乡村振兴产业要素交易平台一级合作机构,针对乡村闲置资源的资产发现和产权交易,以文化产业支持乡村振兴,文化产权交易服务于乡村振兴为手段,通过古村古镇计划为古村古镇引入资金、内容和人才,最终实现乡村振兴与文化振兴。乡创文化“坚持文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围绕资源整合、IP打造、品牌塑造,打造集田园文旅、康养度假、高效农业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乡村文旅品牌。

      乡村振兴产业要素交易平台,交易与交易收益不是真正的目的性。真正是要素的发现与要素在乡村振兴建设过程中产生的可持续性生产价值,从而通过交易平台取得其评估价值,从取得价值后要用植入经营手段体现出要素的资产属性与增值空间,从而达到后期的活化流通与金融属性,这才应是达到了乡村振兴产业要素交易的目的性。

      所以,要素认定与要素交易结构孵化设计在初期业务中应得到重视,由其在数据库建设跟踪溯源及区块链管理技术方面做好基础工作,对后期业务开拓奠定好基础。文化赋能时代产业振兴是确实可行之路,要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创新思维模型,与政策、地方政府、政策性银行高度融合,进行建模做试点工程是有效途径!

来源:

推荐阅读:容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