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健福制药项目开工奠基!

      3月29日10:38,珠海健福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福制药”)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珠海市金湾区隆重举行!

健福制药厂区效果鸟瞰图

      据悉,健福制药,由健帆集团初始创业者们联合健帆集团共同投资建设,专业从事肾病、肝病、危重病等专科药和生物创新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该项目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5亿元,建设现代化的药品研发综合办公楼及多栋配置各类先进制药设备的生产楼,布置多条高端智能化生产线、原辅料库、高架立体成品库等,打造国内一流的创新型制药企业,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0亿元,年纳税5亿元。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振,珠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才武,金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军,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处长张锋,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朱枫,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学斌,珠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自琴等市、区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健帆集团董事长、总裁董凡,健福制药主要投资人、健帆集团董事雷雯等集团董事、高管及百余名经理人,健福制药管理团队和员工,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奠基仪式现场

      金湾区区长刘军祝贺健福制药项目开工奠基并致辞。他指出,金湾区坚持“工业立区、智造强区”发展战略,正快速构建规模体量更壮大、产业机构更优化、竞争优势更明显的“5+2+N”现代产业体系。健帆集团是根植于珠海成长发展起来的中国血液净化领域的龙头企业,而健福制药项目就是在健帆集团打造肾科医疗全产业链的宏远规划下开拓发展的新产业项目。“健福制药落户金湾区,将为我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区政府将持续加大力度,多措并举,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在园区配套、人才引进、科研合作、金融支撑等方面全力扶持生物医药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不断夯实经济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

金湾区区长刘军致辞

      健福制药主要投资人、健帆集团董事雷雯在致辞中表示,健帆系列血液灌流器畅销全球、造福患者,健帆集团近期更被国家工信部评定为医疗器械行业中仅有两家入选、珠海市仅有三家入选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作为行业龙头,健帆集团积极进行以珠海为中心的产业战略布局,着力打造肾病肝病医疗全产业链,目前于高新区和金湾区同时推进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药品制造三大产业项目建设,而健福制药就是其中的关键环节。今天,健福项目的奠基是健帆集团启动新一轮大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全体员工定会以真务实、永进取的精神建设好健福制药,用最快的效率、最好的质量让公司尽快全面达产,开启发展新征程,向百亿产值目标全力冲刺。

健福制药主要投资人、健帆集团董事雷雯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严振、珠海市委常委郭才武、金湾区区长刘军、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石学斌与健帆集团董事长董凡、健福制药主要投资人雷雯、健福制药董事长杨槐、健福制药总经理杨军田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健福制药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未来,健福制药将与健帆集团形成产业协同,实现“医疗器械+药品”双翼发展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链,助力健帆朝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医疗技术企业集团迈进!

健福制药项目地俯视图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