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馨宇时尚集团开启全民轻创业时代!



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打的人们措手不及,不仅对无数人的生命安全造成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也对人们的经济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单拿我国来说,由于疫情引起的封城,限流,限制营业等紧急措施对各企业的影响非常严重,尤其是个体经济,从那以后很多个体经商者便一蹶不振。

在疫情尚未稳定的今天,想创业无疑是难上加难。在此背景之下,我国新美业盈利系统孵化平台——馨宇时尚集团历经数载筹备,强势起盘,拉开了后疫情轻创业时代的帷幕。


馨宇时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总投资7100万人民币,集团下设科研、智慧、互联网、大健康四大板块。下属馨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馨宇商务有限公司、馨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大子公司。是从事化妆品研发生产拥有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高端生物科技、精细化工、咨询策划、OEM/ODM社会公益、教育培训于一体的新商业智慧平台,为实体门店提供全新商业操作系统,是新一代企业领军航母。

馨宇秉承“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组建技术研发中心从事专项研究,引领前沿护肤科技拥有一支国际顶尖级技术的研发团队,并和华南理工大学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汇集了由药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等领域的研发科技人员,研发出了最权威的第四代、第五代生物基因工程护肤产品和大健康养护产品,10万多款成熟产品配方,领先同行业竞争对手,拥有50项国家发明专利,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优势成为资本市场的商机。


在如此强大的公司背景支持之下,馨宇时尚集团的产品品质过硬,仅在内测期间其轻医美、类医美等产品便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好评与青睐,如今为了应对疫情的影响,馨宇模式全新升级,开启了0风险创业体系,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其中,旨在帮助那些心怀梦想却缺少平台的创业者实现梦想。

据了解,这种轻创业模式十分适合当下的5G时代以及居家隔离办公,其结合了社交、电商、媒体、直播等多种流行元素为一体,相比传统创业模式而言,该模式无需高昂创业成本和店面,在家即可办公,可以说是真正能够让所有人都能实现当老板的梦想,即使是没有任何经验的小白和草根,公司也会有免费的培训速成体系,通过手把手的线上培训,也能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团队长。

馨宇时尚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张宇虹女士认为,由于疫情的关系,很多个体经营者以及上班族的收入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作为专业赋能企业,馨宇人要有担当、有计划的去回报社会,馨宇以“为10000家门店,5000万馨宇会员提供全覆盖立体化的生活服务”为企业目标,而对于一些普通人,馨宇也要担起这个重任,帮助他们重振旗鼓。但是在疫情依然肆虐的今天,传统模式很显然不实际,因此就要突破思维。


她表示,如今是5G时代,是一个利他的时代,是一个合力共赢的时代,所以首先就要帮助自己的会员门店做好规划与营销策略,比如:如何让顾客去投资你,成为你的股东,员工如何变成股东,这样不断的裂变。顾客和员工都是普通人,我们的机制就让他们全员变成老板,以门店为点,以点带面,说白了就是将每个门店都变成新女性轻创业平台,我们教这些女人如何变得更加优秀,让这里变成她们的家,通过馨宇的线上女神商学院来教给她们如何赚到第一桶金、如何裂变团队、如何源源不断的成交、如何让自己更加优秀、如何让家庭越来越幸福等等,这样不仅可以让全员轻创业,也能够降低离婚率,成就千万女性,是对社会最大的回报。

据悉,目前馨宇时尚集团已经开启了全国招商,这种模式无论是对于个体美业老板,还是草根创业者来说都无疑是一项轻投入,高回报的新颖项目,大家不妨一试。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