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鹤星飞帆,新国标转奶,你了解多少?

新国标领航,更适合升级!飞鹤星飞帆新国标全面升级。

今年8月,在奶粉新国标专家研讨会暨中国飞鹤新品发布会上,飞鹤推出4款新国标产品,包括新国标新品星飞帆卓耀、星飞帆卓舒,和新国标焕新升级产品星飞帆、星飞帆卓睿。

据了解,此次飞鹤新国标产品,不仅符合新国标要求,在配方设计上,更是全面应用了飞鹤最新母乳研究成果,添加DHA与ARA比值更贴近母源黄金标准1:1.7。

新国标奶粉的升级,不少宝妈也都给宝宝换成了新国标奶粉,但是一定要注意,新老国标切换是需要转奶的哦,依据新国标标准,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入提质升级精细化喂养阶段,新国标产品配方均有变化,新旧是需要有-个转奶过程,来方便宝宝更好的适应。

那么新老国标切换需要注意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下把!新国标转奶注意点:

1.新版星飞帆和星飞帆卓睿2段、3段勺子换成8.6g,1段勺容不变。

2.新国标升级后需要进行转奶,2、3段勺容升级,因此推荐以顿进行转奶,如果使用按勺转奶需使用原4.3g勺。

3.星飞帆系列新国际标后采用干湿复合工艺,DHA、ARA在干法中添加,使口感风味更佳。

那新旧版国标奶粉如何转奶呢?按照以下方式转奶即可:


(图片来源于飞鹤淘宝官方旗舰店客服回复)

飞鹤星飞帆是针对中国宝宝研发的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以上便是新国标转奶的方法,家长们需要多一些耐心。新旧国标产品请根据宝宝身体情况选择适合的转奶方式,还要注意转奶应在宝宝健康状况正常时进行,避免在宝宝打预防针前、生病、腹泻,湿疹的情况转奶。要循序渐进,如果宝宝有不适应的状况时,则暂时将调奶量调回前一次混合模式,待宝宝完全适应之后再进行下一次混合模式,整个过程可历时一至两个星期。避免在早上第一餐或晚上睡觉前转奶。


来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