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满带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8 15:32:00 江西热线

满带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赴上饶铅山历史成就观察团

上饶铅山7月13日电(通讯员:罗澄鑫 图:吴宏 文:王倩、张宙)7月14日下午三点,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赴上饶铅山历史成就观察团结束了为期7天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队员们满带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七天前,上饶铅山队 “三下乡”队员们满怀着好奇与激动的心情来到这个陌生的乡村仿佛还是昨天的事,但是今天,却不得不离开这个待人热情的地方了。下午三点,满怀着不舍的上饶铅山队“三下乡”队员收拾打扫好自己的每个房间,踏上了返回学校的归程。离别一刻,那群小朋友中有个小女孩哭着跑过来说“姐姐们,你们一定要回来看我啊,你们还要教我画画呢”,当听见小女孩稚嫩的话语,队员们的眼眶都湿润了。几天下乡生活,就让队员们有下次还要来这个地方下乡的感觉,当队员们在返航的车上时,他们纷纷表示舍不得,舍不得那帮可爱的孩子,舍不得那群热情的村民,舍不得深夜一起工作的队友们。

(图为当地村民送别队员们)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学生与当地村民的交流,也让队员们对精准扶贫的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也让队员们感受到村民淳朴的真情。风雨交加的天气锻炼了队员们的意志,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让队员们更好的用自身行动实践去关心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

(图为队员们在桥亭小学前合影留念)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满带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已有10条评论

凤凰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猫扑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淘宝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涯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百度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本网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其它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网易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天猫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搜狐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