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赣州市公益志愿者协会成员刘威先生,爱心温暖残障儿童

来源: 互联网  2019-09-20 15:14:08 江西热线

2019年4月10下午,赣州市公益志愿者协会成员刘威先生,冒着小雨,到赣州特殊教育学校,为残障孩子们送来替换的棉衣棉被,并和孩子们一起联欢。

赣州市公益志愿者协会一直把对儿童的扶助和关爱作为最重要的工作。刘威于1986年9月在赣州出生,现任南昌凯撒国际集团总裁、深圳美美科技有限公司艺术顾问、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南昌市青联委员和深圳美美科技有限公司艺术顾问,2002年就读于南昌大学艺术学院,并取得硕士学历。事业成功的刘威先生怀揣一颗慈悲之心,无论何时都心系着那些需要他帮助的人们,多年来致力于救助困难家庭儿童,关爱留守儿童,关心残障儿童,主动并积极的参与各种送关怀献爱心活动。今天下了一场大雨,刘威先生想到特殊学校的残障儿童生活不便,衣被经常尿湿,担心衣禄潮湿,学校换洗被褥不够用。于是带领大家冒着小雨把他们企业捐赠的衣被和食品,及时送到。

校长老师,听说我们要来,竟提前赶制了欢迎的条幅,很出乎我们的意料,也让我们很感动。他们一再说感谢我们来的及时想的周到,兴高采烈的带我们参观新校舍,新教学楼。原来校舍因高铁拆迁,政府部门特别为学校规划了新的校址。

有了党和政府对儿童特殊教育的重点支持,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爱心,希望这些孩子们尽可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拥有幸福的童年。

此次活动特别感谢凯撒国际集团总裁刘威先生及公益志愿者成员们,为协会公益需要放下自己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赣州市公益志愿者协会成员刘威先生,爱心温暖残障儿童

已有10条评论

淘宝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网易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搜狐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百度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领“鲜”一步

其它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腾讯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本网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凤凰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天猫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天涯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