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行摄全南”采风团到全南采风

来源: 未知  2019-11-04 13:43:02 江西热线

 近日,江西省旅游摄影协会采风团一行到全南开展“行摄全南”采风活动。

  活动期间,摄影家们一行先后到该县的天龙山景区、国家4A级景区-雅溪古村、南迳芳香特色小镇、黄埠教育小镇、江禾田园综合体、陂头高车公园、瑶族行政村等地开展实地拍摄采风。全南浓郁的客家民俗风情、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吸引摄影家们纷纷拿起手中的摄影器材,寻找最佳的拍摄位置,调整不同的参数,用镜头捕捉定格全南各景点中的最美瞬间画面,共同记录下这怡人的赣南风光。

创作过程

三张都是天龙山

天龙山日出

天龙山日出

江禾田园

沙坝子

四坊五巷

  摄影家们表示,全南采风活动一行,收获颇丰,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南历史人文积淀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了解。下一步,将围绕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用图片的形式大力宣传推介全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全南,助力全南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全南地处赣之南、粤之边,是赣州、江西乃至中部地区最靠近广州的地方。全南之于粤港澳大湾区,伸手便可以触摸,迈步就便捷到达。全南独特的区位、如黛的青山、洁净的流水、富氧的空气、大片大片的原始森林,以及与珠三角丝丝相扣、千丝万缕的人缘、亲缘、商缘,注定可以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近在咫尺的休闲花园、康养秘境、度假胜地。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全南承接湾区产业外溢、供给服务配套,是现实之所趋、逻辑之必然。2016年、2017年、2018年,全南游客接待量每年都倍增,今年上半年已然超过去年全年,可谓直线上扬、井喷增长,而其中八成以上的游客量来自生机勃勃、动力强劲的大湾区。小小全南,开始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一个重要旅游目的地一天一天地成长。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行摄全南”采风团到全南采风

已有10条评论

其它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淘宝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天猫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网易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搜狐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本网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天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腾讯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猫扑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凤凰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