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老年健康、预防保健、老年信息安全教育研讨会

来源: 未知  2019-11-12 09:19:51 江西热线

《老年健康、预防保健、老年信息安全教育》研讨会

专家共探老年健康教育大计

11月8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国家开放大学主办,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支持的《老年健康、预防保健、老年信息安全教育研讨会》在九华山老年大学开幕。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服务基金秘书长李玖玲主持本次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老年大学校长180余名及多位知名专家、学者等,会议围绕着:拓展老年教育发展路径,提升生活和生命质量主题,就《老年健康、预防保健、老年信息安全教育》等主题展开富有时代性、创新性、前瞻性的研讨。实现健康中国战略,关键是要实施由治病为中心向健康为中心的战略重点转移,更加重视健康促进与健康管理。老年健康教育给老年教育提出了新课题。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395e4d1130e4148aee24ae4e9cdd677.jpg

研讨会上,原国家卫健委党组成员宣教司司长、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龄健康促进会会长席小平做了《浅析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主题演讲,他认为,健康是立身之本,更是是立国之基。建立健全老年健康教育体系,普及健康知识,建立正确健康观是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奠定坚实基础。安徽省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预防与控制专委会副主委陈叶纪做了《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的老年教育的重要性》主题分享,从专业的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健康与疾病的关系。他表示,改变环境、选择适宜的生活方式都可以控制健康或疾病模式。浦东新区新四军学会副会长盛昌旦作了《共同致力于以理想信念来引领充实游学养工程》主题演讲,他相信作为一种新的养老新业态,游学养的结合将在世界范围内兴起。

2019-11-08 11:40:49.198000

原国家卫健委党组成员宣教司司长、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龄健康促进会会长席小平

2019-11-08 11:40:57.291000

安徽省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预防与控制专委会副主委陈叶纪

2019-11-08 11:41:08.539000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四军学会副会长盛昌旦

互联网的发展应用,让老年人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信息安全问题。今日头条安徽区域副总经理李世兵做了《当老年人遇上互联网》主题演讲,他表示,日新月异的信息化手段正拓展老年人养老服务渠道,增加养老服务供给,但其伴随产生的问题也不容忽视。

2019-11-08 11:41:17.205000

老年教育是随着人类社会进步与教育发展、科技进步而产生和不断发展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健康养老新征程,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健康养老已经成为一个重大社会课题。在本次与会者针对健康养老、老年信息安全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为其发展提供参考和建议。与会嘉宾的精彩发言受到广泛好评。

2019-11-08 11:41:25.626000

研讨会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服务基金秘书长李玖玲还介绍了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服务基金在新时代发展养老服务,倡导《孝爱工程》主题公益事业,积极推广公益养老模式,促进媒体参与养老公益事业,让更多人关注贫困老年人群,以及同时创建养老服务创新平台,开展养老服务业研究,为发展养老服务业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老年健康、预防保健、老年信息安全教育研讨会

已有10条评论

搜狐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本网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天涯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网易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腾讯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天猫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其它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猫扑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百度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凤凰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