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九江站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互联网  2019-11-25 16:27:52 江西热线

汇聚房产行业优秀企业,凝聚榜样力量,2019年11月21日,由58集团举办的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九江站颁奖典礼活动在九江百家洲际酒店圆满落幕。秉承着“智慧服务,共筑美好”的愿景,此次活动共邀请到逾百位各大房产经纪公司的负责人、门店高管代表、经纪人精英到场,共同见证这一荣耀之夜的诞生。

HBG房产事业群58同城品牌江西域经理杨欢首先致辞,并表达了对本次中房榜九江站颁奖的期许和认可。她表示中房榜不仅展示了58同城在房产领域平台优势和价值,还将赋能行业以及合作伙伴作为己任,注重技术革新、服务革新,为客户和用户提供了全场景的新服务体系,助力房产行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实现百姓幸福安居。

本次颁奖典礼共诞生评选奖项40个,其中奖项涵盖房产星经纪人、房产星门店与星经纪公司三大类别五个奖项。在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获奖代表们共同合影留念,伴随着快门的落下,这一荣誉瞬间将被永远定格。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与美好的憧憬,精英们共同举杯,共同致敬辉煌的过去,畅想光明的未来,并为本次颁奖典礼活动带来了完满的收尾。

中国房产风云榜作为由58同城、安居客共同发起的大型综合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业内评选,遴选优秀企业与人才,表彰并树立行业榜样。经历四年的淬炼,已经成为树立行业榜样、促进专业学习、增加交流合作的房产行业重量级盛会。在未来,中房榜将继续强化自身平台作用,拉近房企、从业者与用户间的距离,携手探寻行业发展新方向、新模式,为中国房产行业健康前行不断助力。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九江站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已有10条评论

淘宝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搜狐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其它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凤凰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网易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猫扑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本网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百度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腾讯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天涯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