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铁路公安开展冬季警务实战大练兵

来源: 未知  2020-01-03 11:33:39 江西热线

       为更好的迎接春运,进一步检验和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提升铁路公安素质能力和实战能力,鹰潭铁路公安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冬季警务实战大练兵,重点对基本知识、基本体能、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械使用等科目开展训练考核。

 

        本次冬季警务实战大练兵工作中,各参训单位紧密结合此次冬训部署要求,部门警种工作要求,紧贴实战需求,按照各阶段的目标要求,采取集中训练和针对训练相结合、岗位练兵与警务实战相结合等方式,广大民警通过本次大练兵切实提高了警务技能和执法能力。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铁路公安开展冬季警务实战大练兵

已有10条评论

搜狐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网易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本网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领“鲜”一步

猫扑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天涯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其它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百度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凤凰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天猫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腾讯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