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广汽菲克管理层积极应对变化,一体化运营未来可期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9 11:14:45 江西热线

自广汽菲克和广汽菲克销售公司展开产销一体化调整以来,这家备受市场关注的合资公司已经紧锣密鼓地进行了两个月的一体化推进工作。6月25日,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与菲克集团CEO麦明凯在上海进行了广汽菲克执行产销一体化后的首次股东双方会谈,释放了运营机制调整后的部分动向。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麦明凯在今年四月上海车展之后,短期内再次到沪,从本次堪称"上心之旅"的到访中可以窥得麦明凯对产销一体化调整的重视态度。

广汽菲克管理层积极应对变化,一体化运营未来可期

 

会谈中,股东双方高层听取了广汽菲克自5月实施一体化后的运营情况,共同探讨了当前面临的市场挑战和对策,并对中长期产品规划方案进行沟通。会面达成了合资公司要由双方共同努力,以顾客为中心,不断提高产品力、营销力、品牌力、执行力,推动合资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层共识。

曾庆洪和麦明凯一致认为,一体化运营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广汽菲克的工作效率和协同效应,提高了适应市场的反应速度,他们确信合资公司在新体制下将会加强与经销商的沟通,建立相互信任和合作共赢的关系,进一步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在这段时间的运营机制调整改革中,合资公司秉承低调务实的态度,把主要精力放在了执行和落实具体措施上。迄今为止,合资公司的运作效率大大提升,股东双方、产销各领域的沟通愈发畅通。在此期间,企业高层也身体力行,纷纷带队深入一线,以实际行动贯彻产销一体化的推进工作。

广汽菲克管理层积极应对变化,一体化运营未来可期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本次会谈期间亲自带队到销售店及公司商务部门进行实地调研,并表示,"面对当前较为严峻的市场形势,广汽菲克的全体员工做了大量的努力,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不畏困难,再接再厉,争取尽早实现广汽菲克各项事业的再次腾飞。"

曾庆洪认为,合资公司全新的一体化运作体制,是股东双方经过慎重地研究和考虑做出的决策,目的是强化沟通,提升运作效率和市场反应速度,从组织体制机制上保障合资公司的良性运作。任何一项改革在刚刚实施的时候,都会面临困难和挑战,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问题,尽快发挥出新的一体化运营机制的最大效果。

自架构调整伊始,广汽菲克一体化合资公司总裁蔡迪霓、执行副总裁张宗胜与广汽菲克销售副总经理郭百迅、Patrick Dougherty协同业务部门负责人组成了一线调研团,持续前往全国各地经销商处进行了广泛细致的沟通调研工作。管理层调研团队对经销商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相关企业的经营管理和服务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希望在当前中国汽车市场困难环境下各相关企业能与主机厂继续保持一致,携手共度难关。同时张宗胜鼓励经销商在面对大环境发生变化的情况下要积极调整经营模式,抓住服务这一核心理念,有针对性的进行差异化销售,把握客户需求,开拓市场渠道,提高4S店的服务水平。

如今,产销一体化运营调整正在股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帮助广汽菲克内部提升产销沟通效率,保证生产与销售部门之间的信息流通,也实质性提升了公司业绩。6月零售销量达到将近9千辆,环比提升27%,批售销量7千辆,环比提升39%。广汽菲克以这段时间的表现,证明了上下正在以一体化运营为契机,加速磨合,克服困难,着力提升产品、渠道竞争力和员工积极性,力争在未来进一步密切股东双方的合作,充分发挥股东双方的优势,做优做强做大合资事业体。未来的市场环境仍旧有不确定性,但产销一体化后广汽菲克的工作原则及目标方向将会坚持不变,用管理赢得竞争,更务实、更专注、更有定力,打造合资企业标杆的信心不会改变,未来诚然可期。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广汽菲克管理层积极应对变化,一体化运营未来可期

已有10条评论

百度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凤凰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天猫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腾讯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淘宝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搜狐网友:pome 光感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网易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其它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猫扑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天涯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