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逸驾智能展现未来出行场景,让出行更流畅,让车辆有温度

来源: 未知  2019-11-06 16:39:35 江西热线

首次以情景化交互式体验,在3D打印未来城市中展现智慧约会、智慧旅行、智慧社区、智慧教育、智慧充电等生活场景下充满“人情味”的智慧出行服务

以智慧出行为核心,集成基础设施生态、出行生态以及车内推送内容和服务生态


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逸驾智能CEO苏伟铭先生演讲


      【2019年11月5日,上海】今天,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大众汽车集团携手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Mobility Asia)(简称逸驾智能) 首次以情景化交互式体验,生动立体展现智慧约会、智慧旅行、智慧社区、智慧教育、智慧充电等用户场景下,充满“人情味”的出行生活。


“在这个时刻互联的时代,我们必须了解用户的生活场景,将生态服务与车连接在一起,并在这个场景下,提供相应的智能服务,比如基础设施服务(如充电)、多模式出行服务(如网约车、分时租赁、自驾车)、以及用户在车内看到、听到的内容服务(如音乐、新闻等)。这是我们实现整合生态服务的基础,也是智慧城市的起点。”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逸驾智能CEO苏伟铭先生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不仅仅为消费者生产、销售出色的汽车产品,更要在整个出行过程中陪伴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汽车产品所承载的智慧出行。”


逸驾智能以智慧出行为核心,集成三个维度生态服务,展现互联互通的生活场景

在进博会现场, 逸驾智能基于出行人工智能助理、智能位置服务、Robotaxi 等技术,开启了未来“出行即生活”的新世界入口,包括四个消费者的旅程:

智慧约会:出行人工智能助理技术基于大数据算法,将为生活提供更多贴心选择,帮助忙碌的都市人群高效完成出行准备,制造约会惊喜。

智慧旅行:智能位置服务技术基于对出行情景与城市交通状况的预判,完整规划出行路线与行程安排,让出行省时省力、尽在掌控。

智慧社区:自动驾驶出租车与智能互联技术将医疗预约、诊断、往返医院、送药取药、体检报告数据传输等流程无缝连接,为出行不便的中老年人群提供便利的医疗出行服务。

智慧教育:智能车载信息娱乐技术提供自动驾驶校车服务,节省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时间,保障孩子安全,同时改善校园周边交通状况。


逸驾智能3D打印未来智慧城市

此外,逸驾智能在进博会现场还展现了智能充电情景,搭载智能位置画像(Lively POI)技术的充电设施以及服务平台,将为电动车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解决找桩、预订、充电、以及驾驶员在车辆充电期间的周边活动推荐等痛点。

逸驾智能以智能车联网、智能出行生态、智能基础设施、大数据应用和智能驾驶五大核心业务,打造社区友好和儿童友好的出行体验,借助出行服务和技术,提供可持续发展和智慧互联的绿色出行生活方式。

在开放合作、开放创新、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环境中,延续“新时代,共享未来”的创新合作精神,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车型已经开始搭载智能车联,逸驾智能构建的服务生态圈已经逐步开始与车辆互联、互通,在“出行即服务、出行即生活”的基石上,为消费者提供充满“人情味儿”的未来出行服务。

关于我们

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Mobility Asia)


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Mobility Asia) 是大众汽车集团全资子公司,携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优势,布局出行细分领域,打造出行生态圈,提供出行服务全路径解决方案。借助先进AI技术,打通车联网、出行生态服务、出行基础设施、大数据、自动驾驶出行服务等全部环节,构建生态蓝图,实现智慧出行。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逸驾智能展现未来出行场景,让出行更流畅,让车辆有温度

已有10条评论

本网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网易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搜狐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猫扑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腾讯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凤凰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其它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百度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淘宝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天猫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