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赣菜到底有多好吃?解锁隐藏的美食大省,毛铺来安排!

来源: 未知  2019-11-26 16:57:03 江西热线

    美味如斯,快来认领你的家乡风味,更有机会赢取大奖
  东晋雷次宗所著《豫章记》中有这样的表述:“嘉疏精稻擅味于八方,金铁蓧荡资给予四境”。 “饭稻羹鱼”、“嘉疏精稻擅味于八方”等,写的就是当时江西地方的饮食文化盛行。
  江西,北有水域辽阔的鄱阳湖,新鲜水产不在话下,四周群山环绕,各种山珍极大的丰富了江西人的餐桌。味重咸辣的底味,大量选用本地特产食材的赣菜,让吃文化在这片土地上熠熠生辉。
  赣菜虽不在八大菜系之列,但自成风流:“文山(文天祥)肉丁”、“东坡(苏东坡)肉”、“老表鸡汤”(朱元璋取名)、“四星望月”(毛泽东取名)等,都为江西的“文人菜”作了最好的注解。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江西,北有水域辽阔的鄱阳湖,新鲜水产不在话下,四周群山环绕,各种山珍极大的丰富了江西人的餐桌。赣菜量选用本地特产食材的,不论是鄱阳湖的藜蒿、井冈山的竹笋,余干的辣椒……都崇尚绿色、生态的理念。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提高,吃文化已经不在停留在果腹、温饱上,而更多的是追求口味、品质和健康。“一桌好菜”,是了解地域文化的一个窗口,“一瓶好酒”,是中国人表达敬意的最高方式。这一次毛铺礼敬品质生活,携手江西上百家优质品牌酒店,举办大型线上活动“赣鄱百味,匠心盛宴”。
  即日起,消费者登录“赣鄱百味,匠心盛宴”活动线上平台,为喜爱的赣菜及酒店点赞并分享活动,就有机会参与抽奖。更多详情,可在活动平台规则页面查看。
  还等什么呢?让我们和毛铺一起,来一场美食巡礼,探访赣菜人文历史,寻访江西特色美味。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赣菜到底有多好吃?解锁隐藏的美食大省,毛铺来安排!

已有10条评论

天猫网友:私欲° 7/m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本网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淘宝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网易网友:▲戏子  2/5,°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百度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其它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搜狐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凤凰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天涯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腾讯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