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美亚色选机助力十大“好吃苏米”,好吃更放心!

来源: 互联网  2019-11-28 16:54:32 江西热线

11月21日-22日,由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的首届“好吃苏米”品鉴大赛在南京举行。在江苏省近百个稻米核心企业中,通过仪器检测、品鉴专家和消费者代表盲评优选等方式,评选出了“好吃苏米”十大金奖和十大优秀奖产品

近年来,江苏重点打造“苏米”公用品牌,核心定位是“放心、好吃、营养”,并将“放心”放在首位,而色选机正是打造放心大米的关键加工设备。多年来,美亚光电已为江苏省近两千家粮油加工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分选解决方案。

▲苏米十大金奖获得者中有八家是美亚用户

 

▲苏米十大优秀奖获得者中有七家是美亚用户

在这两份榜单上,分别有八大金奖品牌和七大优秀奖品牌都是美亚色选机的用户

美亚人工智能色选机,不仅能剔除大米中的黄米、病斑霉变米及草籽、稻壳、玻璃、石子、干燥剂等各种杂质,还提供极浅黄米分选、整白心白米分离、黄米白米碎米分离、粳米籼米分离等丰富分选方案,分选精度最高可达100万粒不漏一粒

作为中国领先的光电识别装备提供商,美亚光电始终不忘初心,持续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未来,美亚光电还将提供更多领先的产品,服务更多粮食加工企业,持续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美亚色选机助力十大“好吃苏米”,好吃更放心!

已有10条评论

凤凰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天涯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其它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天猫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搜狐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百度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本网网友:迷情queen°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猫扑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腾讯网友:理战  Free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淘宝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