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星杰装饰:轻奢风,何以如此撩人?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20-01-07 11:25:50 江西热线
      近几年,“轻奢风”开始风靡。
      从时尚产品的COACH包包、Tiffany& Co珠宝,到家居品牌AMANI CASA等,轻奢产品逐步代替了传统的“奢侈品”,成为了年轻一代消费的主体。
      家居设计中,轻奢代表一种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的态度,它是恰到好处的精致,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 
      轻奢的色彩应用
      轻奢一般采用大地色、冷灰色调打造基底,体现凝练简约现代的生活质感。
      【轻奢金色】,华丽金属质感从不过时,成为空间视觉焦点。
      【象牙白】是一种高调的色彩,以其独特的奶油特製的色彩感赋予轻奢新的定义,温暖的象牙色能表现出厚重,优雅的质感。

      【高级灰】演泽复古与现代摩登优雅。
      咖、灰、金为主色调的空间氛围,是典型的轻奢配色。
      有时,亮眼的撞色搭配更有利于营造出一种活泼轻快的氛围,和谐又有层次感,满足了轻奢族对于品质居住的完美想象。
      轻奢凤的家居元素
      1、黄铜
      黄铜是轻奢家居中最低调而温柔的材质。它有别于其他金属材质,既不过分浮夸,也不会过分朴素,还以其自有的温柔光泽,让家居生活流淌着高贵与复古。
      【黄铜+大理石】
      黄铜的高级质感搭配大理石的温润内敛,在视觉上可以形成一股极强的艺术张力,轻松打造一个时尚精致的现代家居。
      2、金属线条
      金属线条运用在软装沙发、茶几、挂画边框、软硬包,可以让立马提升空间的质感。另外金属线条(玫瑰金、钨钢)等轻奢元素不会限制风格,在北欧、现代、美式中都能完美搭配。
      3、水晶和镜面
      局部的水晶与镜面的材质为点睛之笔,尽显奢华。
      4 、丝绒
      各种各样的绒是由时装流传而来的材质,深色隐隐泛光的质感非常符合轻奢的气质。运用到家居中时,丝绒搭配古典气息的装饰更显其华丽感。
      5、毛毯
      通常在家居中用做床品中的毛毯或沙发上的抱枕。在空间中适当添加毛皮元素,毛茸茸的质感与奢华名贵的风格让空间更显优雅与时尚。
      6、皮革
      皮革制品采用先进的手工艺制造,其轻奢属性显而易见。而私人订制与3D手工艺术皮砖的出现,常用于整面墙体的装饰,提升空间的档次,凸显主人卓尔不凡的艺术气质和审美情趣。
      7、壁纸
      壁纸是用来点缀的重要材质,拥有改变空间装饰的魔力。轻奢的壁纸通常表现为暗纹暗花,图案以几何、复古图案为主。
      8、精致个性摆件
      高品质的私人空间,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奢侈品,也不需要过度繁琐的细节,只需要用少数与众不同的、别具特色的装饰摆件、挂画、精美餐具来彰显自己的品位与审美就已足够。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星杰装饰:轻奢风,何以如此撩人?

已有10条评论

凤凰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淘宝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搜狐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天猫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百度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腾讯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其它网友:苏素/mmmmm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本网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网易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猫扑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