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携手共赢,引领未来!极简派2020年南昌招商会圆满落幕!

来源: 未知  2020-01-13 11:49:26 江西热线

1月10日,极简派2020年南昌招商会在南昌·保利高尔夫酒店保利厅圆满召开。来自江西省区及周边城区的意向加盟经销商代表盛情赴会,共商合作发展新机遇。本次招商会现场人潮涌动,其中,多位意向加盟经销商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极简派携手共谋发展。2020年“携手共赢,引领未来”,极简派将蓄势起航!

 

引领行业新趋势,再谱恢弘新篇章

“党的十八大: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不断完善国民健康”的大背景下,四川福豪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专注于大健康产业链的打造,旗下自主品牌“极简派” 以高标准研发、精细化生产及人性化服务体验为原则,依托四川自贡30万m的大健康生产产业园为后盾,以着眼西部,布局中国、放眼全球为战略发展目标,极简派将会以提供更舒适、更安全、更便捷的高品质健康方式为己任。

 

 

招商会一开场即为现场来宾奉上满满干货,极简派董事长苏再兴先生发表了开幕致辞,就公司经营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目前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来自各地的加盟经销商们分享了极简派的市场规划及展望。

 

秉承“以极致的钻研态度、更便捷的应用思维、兢业的服务精神”的经营理念,极简派江西分公司周总为现场各大加盟商们讲解了加盟商政策,周总表示,“极简派招的其实不是加盟商,而是合作伙伴。2020年,极简派将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搭建有实力有保障的创业发展平台,从门店选址、门店装修、市场营销品牌服务等整套解决方案服务平台,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们给予全方位的支持,真正做到无忧加盟。以敏锐的市场嗅觉,精准的战略眼光,助力加盟快速发展。 

据了解,招商会现场极简派还给出了极大的优惠政策,与到场签约的加盟商共同分享市场带来的红利。随着优惠政策的提出现场气氛更是达到高潮,到场加盟商们对此颇感兴趣,在现场纷纷签约。

 

招商会的成功召开,加快了极简派在全国市场的渠道拓展和终端布局,提升了极简派的市场覆盖率。大健康产业正处于爆发阶段,有大机遇的同时也充满挑战,对于加盟商来说“选对品牌,选好品牌”是制胜的关键。而极简派拥有自贡超越集团的强大背书、优异的产品研发和综合服务能力,持续多元的线上线下市场推广支持、务实创新的营销策划与执行能力等诸多优势。

 

在庞大的人口数量、老龄化加剧、技术突破、互联网+、医疗体制改革等背景下,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2020年大健康产业必将迎来井喷式发展。精诚合作,未来可期!极简派将与您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极简派全国招商热线:400-857-1686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携手共赢,引领未来!极简派2020年南昌招商会圆满落幕!

已有10条评论

百度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其它网友:㏒° 多情mmmm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网易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猫扑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淘宝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搜狐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天涯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腾讯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凤凰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