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金喜善、周元新剧5大烧脑看点!被封2020最精彩的穿越韩剧

金喜善、周元主演的《爱丽丝》被封为「2020年最烧脑韩剧」,播出后不断刷新自身收视纪录,题材讲述平行世界、时空旅行,剧情精彩紧凑但时间轴清晰不混乱,戏剧播出后掀起热烈讨论,被称作「收视保证」的周元也再度登上男神宝座。究竟穿越题材如何拍出新鲜感?魅力是什么?赶快来看看!

金喜善、周元新剧5大烧脑看点!被封2020最精彩的穿越韩剧周元饰演警察朴镇谦,金喜善饰演镇谦母亲「朴宣伶」和物理系天才「尹泰伊」。剧情讲述镇谦在母亲被意外杀害之后,一直希望能够亲自抓到凶手,他在多年后当上警察,意外遇见一位和母亲长得一模一样的物理系教授,并接触了几起与母亲死因类似的离奇案件,于是开始展开调查。以下五大烧脑必知看点,一起来分析和预测剧情吧!

1.张博士手中「预言书」的秘密

金喜善、周元新剧5大烧脑看点!被封2020最精彩的穿越韩剧在第一集登场的物理学家「张博士」,被未来人偷走预言书并杀死,留下年幼的女儿。穿越过去的尹泰伊和刘民赫拿走预言书,这时身体不舒服的泰伊发现自己怀孕,为了生下小孩决定留在过去。想回到未来的刘民赫发现预言书突然消失,到底张博士是谁?张博士的女儿下落为何?

金喜善、周元新剧5大烧脑看点!被封2020最精彩的穿越韩剧


来源:

推荐阅读:资讯前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