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江西热线 > 新闻 > 正文

Jeep牧马人年底限时享至高6000元配件券

来源: 互联网  2019-11-29 14:45:05 江西热线

读过很多关于雪的诗,唱过很多关于雪的歌,不负冬天,不如赴一趟冰雪之境,那里有着艾莎的"冰雪王国"般的盛景,或雾凇冰凌,或炉火冉冉;也有银装素裹,漫天白雪。冰雪旅游季驾驶着你的全新Jeep牧马人,带着TA走进"冰雪奇缘"。

购全新Jeep牧马人限时享至高6千配件券

 

风格传世,驰骋雪国的偶像光芒

沿袭风靡78年的七孔格栅、圆形前大灯等经典元素,风阻优化车身线条、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更赋当代摩登质感的感官冲击。 驾驶一辆风格传世的全新Jeep牧马人穿行在林海雪原,它是比美景更具回头率的存在。

购全新Jeep牧马人限时享至高6千配件券

 

一路深入至红松原始森林,可尝试在如画风景中享受随身"自备"的美食。

全新Jeep牧马人带后备箱地板储物格、兼容外挂储物架等灵活储物设计,

路边野餐或森林晚会所需的食物或装备,都能为你轻松装载。

购全新Jeep牧马人限时享至高6千配件券

 

温暖座舱,在惬意中探享梦想的童话世界

身边的雾凇如梦如幻,漫天飘雪的美景让人如痴如醉。车窗外大雪纷飞,但在座舱内的你,依然可感受温暖。真皮方向盘带加热功能以及座椅加热的贴心配备,为你们创造内在温馨惬意的驾乘感受。

购全新Jeep牧马人限时享至高6千配件券

 

全新Jeep牧马人拥有着精湛但忠于经典的内舱设计。其更为阔绰优化的人机工程空间, 精湛工艺运用在考究材质上, 搭载兼容Apple CarPlay及Baidu CarLife的双液晶双系统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打开手机,一键连接,一路伴随音乐的自由激荡前行。

购全新Jeep牧马人限时享至高6千配件券

 

地表更强性能实力,无惧风雪挑战

雪国探秘,或雨夹雪,或时而暴雪等天气及路况都是日常少见的挑战。全新Jeep牧马人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输出195.4kw至大功率和400Nm峰值扭矩,即使在冰雪路面,也能提供征服挑战路况所需的充足扭矩支持,驰骋公路更是平顺淋漓。

购全新Jeep牧马人限时享至高6千配件券

 

专业智能分时四驱系统,集成两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和智能四驱四大模式,其中4H Auto智能四驱模式专为都市和城际间特殊气候和路况行驶,可实现100%后轮驱动与全时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以更强的操控安全性,带你尽情探索冰雪胜境的精彩。

购全新Jeep牧马人限时享至高6千配件券

 

全新Jeep牧马人沿袭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轻量化铝镁混合金车身,减重100公斤的同时保障了车身刚度, 更提升了车辆的效能和操控性。搭载拥有超过70项的主被动安全科技,让每段爱的旅程,都有安心守护。

购全新Jeep牧马人限时享至高6千配件券

 

随着Jeep牧马人发动的引擎声,走进属于你们的"冰雪王国"。年底购车好时机!入手这款全球偶像级SUV全新Jeep牧马人,享限时福利——选指定金融产品享至高6000元Mopar官方精品配件现金券。这个冬季,让全新Jeep牧马人为你们开启充满梦幻与新奇的"冰雪奇缘"。

购全新Jeep牧马人限时享至高6千配件券

 

· 活动适用车型:全新Jeep牧马人2.0T车型;活动日期:2019年10月10日-12月31日;

· 活动适用产品:菲克金融3年及以上的等额本息或2年及以上的气球贷和智慧贷,且贷款金额最低20万;

· 现金券兑现条件:客户申请菲克金融以上贷款产品购车并成功放款;

· 现金券兑现方式:客户申请菲克金融以上贷款产品后,可在菲克金融微信公众号中领取6000元电子券,用此券可在购车经销商处购买Mopar品牌的精品或配件

· 活动详询当地经销商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Jeep牧马人年底限时享至高6000元配件券

已有10条评论

其它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天涯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本网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凤凰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猫扑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百度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淘宝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腾讯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天猫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网易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