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微软的Surface Pro X成为击败苹果Macbook Pro的关键

微软的Surface Pro X成为击败苹果Macbook Pro的关键

就拥有笔记本电脑的创新和设计而言, MacBook系列与 系列之间的斗争是激烈竞争的缓慢产物。微软去年年底的举动很可能证明是一个狡猾的计划,它将使Surface获得优势。

微软的Surface Pro X成为击败苹果Macbook Pro的关键

Surface笔记本电脑3和Surface Pro X的发布包括设备可修复性的演示,因为Microsoft的Panos Panay将机器拆分为可以轻松切换的各种模块。他还演示了可移动SSD驱动器以确保数据完整性。

这些是第一个采用这种精神设计的Surface设备。我希望它会在2020年期间扩展到Surface的其他范围。尽管寻求维修的消费者仍需要寻找第一方或第三方维修中心,但企业空间将大大节省。

较大的客户将可以参加Microsoft的现场维修计划。需要更换Surface屏幕吗?前往IT部门,吃一顿长午餐。与其将硬件推迟几天交付,不如将周转时间缩短几个小时,而所有数据和专有信息仍保留在公司内部。

而且,如果需要进行较大的维修,而这些维修并没有包含在模块中,则可以将SSD放在像门一样小的SIM卡下,并可以用大头针卸下。机器不附带任何数据,可以将SSD切换为等效单元以使用户重新启动并运行。

将苹果公司的方法与MacBook Pro进行比较。一切都密封在笔记本电脑中。您不能轻易卸下后盖或进入硬盘驱动器。您不能自行关闭组件或在现场进行自己的基本维修。

如果您没有注册 (已授权IBM的全球技术服务提供下一个工作日服务),那么它要么是两次访问Apple商店(一次下车一次,一次即可取货),要么是一次紧急维修。回到苹果。而且,如果您有一台无法开机的计算机,则没有简单的方法来擦除数据或百分百确信您会恢复同一台计算机-替换计算机将无法恢复您的数据,并且可能会破坏数据数据政策。

在维修方面,MacBook系列是要塞,而Surface系列正在开发中。拆掉两台机器后,只需比较iFixit团队的评论即可。:

"微软在没有使笔记本电脑更厚或更笨拙的情况下实现了这一目标,无视所有宣称可修复设计既不能圆滑又吸引人的反对者。尽管这种迭代还远远不够完美,但是如果微软继续朝这个方向发展,那么未来他们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线很明亮。这台机器有一些非常聪明的可维修性设计。"

然后是:

"与此同时,这台笔记本电脑的基本问题仍然存在-如果有任何细微的错误出现,您将更换一半的机器。即使这次键盘很完美,您也会在其他方面赌博。我们的建议是?节省你的钱。"

来源: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