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理财 > 正文

细极思恐!家庭理财路在何方?

相信每个家庭都尝试过“理财”,都希望让家庭的闲置资金通过某种形式来实现增值,哪怕跑赢通货膨胀的比例……相信这并不是一个很高的要求。不过,事实呢?如果有人仔细观察身边的理财产品,就会发现这个貌似很低的要求却是步步危机,想实现难比登天!那接下来就让我来描述一下现实的世界吧……


细极思恐!家庭理财路在何方?

路在何方

1、公认最安全的理财--银行类产品

银行类产品作为全国家庭最核心的理财渠道,其安全度无庸置疑,但是其收

益却是寥寥无几,即使最高的存款年化收益也不过4%。

但是您知道自2015年到今天平均通货膨胀率是多少吗?超过了8%!

有人算过一笔帐,2014年如果您有100万,那到18年底的时候仅剩65.9万。

那到今天呢?唉,细极思恐……


细极思恐!家庭理财路在何方?

2、具有风险的专业理财—资本市场产品

其实资本市场产品不应称之为理财,更应称之为投资。但是这种投资对大多数人而言仍是利用个人闲置资金进行的投资行为。

资本市场我们听过太多的一夜暴富或上百倍回报的故事,但是其中的血泪相信圈内人更有发言权。例如股票、期货、黄金、外汇……

如果您想在资本市场获利,那前提就是扪心自问:我真的能承受亏损吗?


3、最坑人的理财产品—借贷理财

啥也别说了!远离!正如人们所说:您关注的是利息,人家看的是你的本金!

2019年借贷产品大崩盘的初始……各家银行门前的警示比比皆是……

从私募基金到P2P的E租宝再到各个城市的小额贷,多少人的积蓄一夜之间灰飞烟灭……

2020年这一幕将更加惨烈……

如果说何时可以关注,那就是“信用回归”的那天……

细极思恐!家庭理财路在何方?


理财之路真的好难,但这条路上又有着太多的人前赴后继,我只是想问:家庭理财 路在何方?

大家有什么好的理财方式?敬请发文共享……


来源: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