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特殊时期提高免疫力,就选澳维塔乳铁蛋白

这场疫情,让更多的人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让人们更加重视身心健康和自身免疫力的提升,而提升身体免疫力有两大核心途径,缺一不可:一个是运动,一个是营养。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于母婴营养品的需求空前强烈,以乳铁蛋白等细分品类为代表的营养品被大量囤货,成为母婴店的热销产品。然而,在众多的乳铁蛋白品牌当中,品牌良莠不齐,国产的,进口的,配方不一,叫法多样,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据调查显示,消费者在选购乳铁蛋白的时候,首先关注的是其营养成分,能否做到均衡营养,其次是口碑,价格等影响因素......

以澳维塔配方乳铁蛋白为例,它在澳洲的时候便是澳洲多家药房药剂师联合推荐率最高的的乳铁蛋白,与a2、Swisse一起被称为澳洲三宝。其经过多年专业母乳研究,制成了更适合人体的全面营养配方,一罐澳维塔,富含多种维生素、铁锌矿物元素、柠檬酸钙、藻油DHA等营养元素,能轻松满足每日人体营养所需,被众多消费者定义为“全家都可以喝的营养品”。

image.png

除此之外,市面上多款乳铁蛋白产品多为60g含有60mg乳铁蛋白,而澳维塔400g含400mg乳铁蛋白,高性价比、高复购率,所以,澳维塔在众多的乳铁蛋白品牌中脱颖而出。

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澳洲进口品牌,其在品质严格执行GMP生产标准,健康有保障,并且选取黄金奶源地,所提取出的乳铁蛋白营养价值更丰富、产品更纯净。据监测澳维塔配方乳铁蛋白纯度大于等于97.6%,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营养健康补品。

image.png

放眼未来,澳维塔配方乳铁蛋白将继续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营养需求,以高端为突破,以品质为基石,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的健康保障,积极推进国人健康升级,澳维塔国内品牌负责人如是说。

消费者的需求促使更多的以澳维塔为例的优质的进口品牌纷纷入驻中国,未来的营养品市场必势必会迎来更快更快、更好的发展。


来源:

推荐阅读:寻找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