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S20国行版2月27日发布,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2月26日消息,三星在不久前正式发布了其最新旗舰Galaxy S20系列,全新升级的相机系统以及超高的性能配置已经在消费者中引起了十分不错的反响。而目前三星Galaxy S20系列国内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将于2月27日在线上举行。

此前,三星国际发布会已于2月12日在旧金山举行,推出了三款S20系列的新品,其中包括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或三星Exynos 990处理器,配备了三星LPDDR5 RAM,内置最高512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

三款新机的尺寸不尽相同,其中Galaxy S20为寸,Galaxy S20+为寸,Galaxy S20 Ultra为寸,均采用上方居中打孔的方案,2K+分辨率。新机均支持最高120Hz的刷新率,拥有HDR10+认证。电池容量也不相同,Galaxy S20 4000mAh、Galaxy S20+ 4500mAh、Galaxy S20 Ultra 5000mAh,均支持快速充电、无线快充和反向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最高端的Galaxy S20 Ultra机型,除了有高达亿像素的主摄外,还在四摄模组之外增加了一枚ToF镜头,可以自动检测运动镜头中的最佳拍摄时机来进行智能拍摄。此外,新机还搭载了定制的感光原件ISOCELL Bright HM1,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100倍混合变焦,拍摄效果令人期待。

另外,三星国际发布会还推出了上下翻折的Galaxy Z Flip和三星Galaxy Buds+耳机。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S20 5G起售价999美元、Galaxy S20+ 5G起售价1199美元、Galaxy S20 Ultra 5G起售价1399美元。三星Galaxy Z Flip1380美元起售,三星Galaxy Buds+售价149美元。

明天的国内发布会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国行版价格以及一些优惠政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推荐阅读:iphone8p上市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