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全球手机销量排名,三星超越苹果重回第一

在 Galaxy Note7 爆炸事件发生之后,三星的手机销量可以说受到了很大影响,导致其在2016年第四季丢掉了全球手机销量第一的位置,由于 iPhone 7 没有了 Note7 的竞争,使得苹果在去年第四季成为了全球市场销量最好的智能手机品牌。不过,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三星在今年第一季的手机销量又重回了第一的位置。

全球手机销量排名,三星超越苹果重回第一

调研机构Trendforce给出的最新数据显示,在2017年第一季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排名当中,三星重新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一(市场份额26.1%),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还是三星 Galaxy J 系列大卖对整体销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全球手机销量排名,三星超越苹果重回第一

苹果则以 16.9% 的市占率排名第二,Trendforce 强调,苹果新推出的红色版 iPhone 7 拯救了苹果手机市场份额下滑的趋势,这绝对是苹果当前最正确的选择。因为和其它品牌不同的是,苹果的旗舰手机要等到每年的9月才会发布,在此之前,苹果要经历大半年的产品空窗期,所以,在春季推出一些新配色或者新升级的产品,可以缓解淡季所带来的市场份额下滑。

全球手机销量排名,三星超越苹果重回第一

但三星情况则不同,由于三星不仅仅销售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的旗舰手机,同时也推出了很多中低端机型,因此在市场份额方面一直可以保持比较高的占用率。

除了两家巨头以外,华为、OPPO、vivo 依然稳居榜单的三到五位。

想了解更多关于苹果设备的使用知识与技巧以及查询保修,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cxkj-001(果粉俱乐部)。

全球手机销量排名,三星超越苹果重回第一

来源: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