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学会这10个技巧,手机怎么拍照都好看

在这个手机时代,人手一部手机,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很棒的手机摄影师呢!今天给大家介绍10个手机拍照的小技巧,学会了这几个小技巧,不管是自拍还是帮别人拍,逼格一定立刻升上去一个level,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1、怎么样显脸小?

很多人都知道要拍脸小,就从上方45度拍,但是除了这个,我们还可以利用姿势摆拍来显脸小。比如模特可以各种牙疼,用手来挡住一部分脸,或者善用身边的道具来遮挡一部分脸,本子,头发,叶子等等,这些都是显脸小的好办法呢。

2、简单的构图方法

善于利于九宫格的构图,突出人物在照片中的位置。

学会这10个技巧,手机怎么拍照都好看

3、怎么样显腿长?

站着拍照的时候,提醒模特双脚要呈一条直线,不是丁字步或者猫步的姿势。拍照的时候尽量放低手机去拍,这样不仅显腿瘦,还显腿长不少。坐着的时候要提醒女生的双腿尽量往一侧伸直,这样拍出来腿就会很长哦。

学会这10个技巧,手机怎么拍照都好看

4、背景尽量干净

背景干净能够很大程度修饰整体的照片。

学会这10个技巧,手机怎么拍照都好看

5、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在拍照的时候,可以利用周围比较大的东西来衬托自己比较小,这也是很多女生喜欢和头大的人拍照的原因,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哦。男生和女生拍照时,女生也可以往后站,不但衬托的脸小身材也变得很不错了哦。

6、善于利用光的照射

在日出或者日落的时候,光线都是非常棒的。不管是逆光和顺光,都可以拍出非常好看的照片。

学会这10个技巧,手机怎么拍照都好看

7、利用侧颜杀

打破竖拍规则,横拍人物侧面,会让被摄体有视觉呼吸空间,让景框中的被摄体看起来更舒服。

学会这10个技巧,手机怎么拍照都好看

8、不要留太多头部空间

千万不要让头部留有太大空间,头部上方如果空间过于大,会显得特别空旷,照出来的照片也一点都不好看。

9、拍集体照时一定不要让高个子都站在最后

我们在户外拍照时,并不如室内一样,户外的光线是不稳定的,如果好好充分利用,一定能够拍出来意想不到的照片。高个子能够遮挡住光的照射,让局部更为光亮,我们一般看照片都是看比较亮的部分,比较亮的就是主体

10、集体照各种摆拍姿势

集体照时一定不要让被摄体站成一排,那样是特别low的做法。善于利用周围的物体,比如围着树干,或者围着床,有坐的有站的,这样的照片会显得特别有活力。

学会10招,拍照的时候更得心应手哦~


来源:

推荐阅读:辽宁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