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买什么手机最好?不要只看大品牌

4月,科技界的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频频出新。就如手机厂商来说,由于市场庞大,不断推陈出新,竞争早已白热化。已经越来越走性价比的路线了。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值得购买的性价比手机吧!

买什么手机最好?不要只看大品牌VIVO以强大的音乐能力,其智能手机不断创新总能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在印度推出的这款VIVO V3Max配备了骁龙615处理器,拥有3GB的运行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除了高颜值的外观和一贯以来的出色音质,vivo v3max还有多屏多任务的功能,支持游戏,视频,电子书应用等的分屏任务功能。
买什么手机最好?不要只看大品牌分屏任务有时候确实是很方便的,同样运行速度也不弱。

买什么手机最好?不要只看大品牌大家都知道iphone是非常具有品牌价值的手机之一,但是在面对全球智能手机厂商的强大压力,不得不推出“性价比”手机。其在3月下旬推出的iphone se手机拥有4英寸的显示屏幕,且拥有目前iphone旗舰6s一样的强大性能,可谓性价比之高空前,3588元,应该是苹果最廉价的手机了。

买什么手机最好?不要只看大品牌说到性价比,大家肯定会拿小米手机来做一番对比。确实,小米手机在一开始推出时就以“为发烧而生”为口号,主打性价比。其最新一代的旗舰手机,配备了号称年度最强骁龙820的处理器,加上它所拥有的“十余项黑科技”,无疑它的性价比是非常巨大的。

虽然说小米手机的性价比高,但是在其它配件上是有所缩减了的,比如说耳机等。不过正因为如此,这也为用户选购其他的耳机带来更多的便利。

买什么手机最好?不要只看大品牌说到性价比,这边小编有必要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手机,ZUK Z1。对于ZUK可能大家会比较陌生,首款手机Z1便获得了2015的年度产品奖。全面升级的安卓6.0系统,而且可以免ROOT即可卸载预装的软件。配置上采用的骁龙801处理器以及3GB的运行内存,使用起来几乎不会卡顿。

有音乐实力派vivo,也有逼格满满的苹果,有为发烧而生的小米,也有品牌新锐ZUK,但是它们都有共同的特点,如果单从它们各自拥有的特性大家就会发现,它们的性价比都是很高的。

来源: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