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目前拍照性能最强的三款手机!还是极致性价比,用三五年不过时

目前拍照性能最强的三款手机!还是极致性价比,用三五年不过时

1. 一加7Pro

一加7Pro这款手机是一加在2019年五月份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现在的价格已经降到了3299元。一加7Pro这款手机搭载了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三摄的拍照组合,主摄像头是索尼IMX586,是索尼的上一代旗舰传感器,经过一加的调校之后,成像能力很强。支持117°的超广角拍摄,支持3倍混合变焦。一加7Pro在DXO网站上的得分是114分,排在第十位,拍照能力很出色,比很多2019年下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拍照能力都要强。一加7Pro的屏幕素质也很出色,分辨率高达2K,并且支持90HZ刷新率,操作很流畅。

目前拍照性能最强的三款手机!还是极致性价比,用三五年不过时

2. 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是一款主打游戏功能的性能手机,但是OPPO Reno ACE的拍照能力也是很出色的。OPPO Reno ACE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四摄拍照组合,主摄像头是索尼IMX586,支持5倍光学变焦,支持超清视频防抖功能,手持拍摄视频非常的稳。OPPO Reno ACE的性能也很出色,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支持UFS3.0高速闪存功能,还支持液冷散热功能,并且搭载了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4D游戏震感,非常适合玩游戏。在续航方面,OPPO Reno ACE配备了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65w快充,仅需半小时,手机就能充满电,非常的实用。

目前拍照性能最强的三款手机!还是极致性价比,用三五年不过时

3. 荣耀V30pro

荣耀V30pro是荣耀在今年的11月底发布的一款支持双模5G的手机,搭载了麒麟990 5G处理器,性能表现出色,跑分高达47万分,性能是完全不用担心的,系统操作流畅,各种大型游戏也都能无压力畅玩。在拍照方面,荣耀V30pro搭载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三摄拍照组合,主摄像头搭载了索尼IMX600传感器,这是索尼双旗舰常用的那款传感器,也是首次下放荣耀,荣耀V30pro还加入了一枚1200玩像素的电影镜头,提升了拍视频能力。

来源:

推荐阅读:今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