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ZUK将不再发售新机,以前发布的手机怎么办?

ZUK将不再发售新机,以前发布的手机怎么办?

目前,联想旗下手机品牌包括联想牌、乐檬以及ZUK均已停止运营。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就在2016年12月ZUK还发布了一款ZUK edge手机,该手机同小米MIX一样是一款屏占比特别高的手机。不仅如此,ZUK还有一款ZUK Z2 Pro手机,堪称性价比之王!ZUK将不再发售新机,以前发布的手机怎么办?

就目前来讲,ZUK这一品牌已经停止运营,那么购买了ZUK的用户怎么办?特别是现在官方还在继续售卖ZUK系列手机,并且每天还有很多人在买ZUK手机。事实上ZUK只是停止了新产品的发布,对于系统来说,ZUK Z1手机于上周推送了安卓7.0的更新,以后将停止更新服务。但联想还将继续为MOTO提供ZUI的更新服务,同样也不会放弃ZUK Z2以及edge的更新。ZUK将不再发售新机,以前发布的手机怎么办?

就目前来讲,我已经送走了两个大品牌了,一个是塞班时代的诺基亚,一个是ZUK。当诺基亚宣布停止服务的时候,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但现在诺基亚重回市场,我却又找不回当年的情怀了。对于ZUK来说,结束可能是另一种开始,未来联想将会全力投入于MOTO手机。可惜的是一向以性价比之王著称的ZUK永远的再见了。

相信不久,ZUK手机将会继续降价,不然ZUK的库存将如何处理?

来源:

推荐阅读:mx110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