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手机到底可以多便宜?神舟告诉你真相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双十二成为各大厂商竞相追逐的最后一块“肥肉”,当然,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双十二同样不可错过。在各大厂商争相比谁更优惠的时候,神舟集团毫无疑问的走到了前列。12.12元的手机还提供顺丰包邮,就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

手机到底可以多便宜?神舟告诉你真相

这款原价299元的神舟H45T3本已经处于冰点之下,但在一众入门智能手机领域中,H45T3是绝对的高性价比。配置方面,该机采用联发科四核处理器辅以1G+4G内存组合,跑分近两万!对于一款仅售299元的手机来说,可以完美应付日常的工作和生活。而且该机支持双卡双待,主摄像头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200W像素,包含LED补光灯,强大的拍照功能可以更好的满足用户的各种拍摄需求,堪称入门手机的典范。

手机到底可以多便宜?神舟告诉你真相

值得一提的该机的外观并不LOW,设计时尚,机身纤薄,重量也恰到好处。黑白双色版本带来更多选择,堪称贴心。

手机到底可以多便宜?神舟告诉你真相

最为重要的还是价格,日常秒杀仅需12.12元!双12当天仅需199!如此一款智能手机你不心动吗?

本文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成员撰写,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更精彩的文章,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N314(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CN314→关注即可,一定要大写哦)

来源:

推荐阅读:oppo与viv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