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金立推高配翻盖机 W909演绎开合间情怀

如今手机行业已经是大屏直板的天下,无疑这样的设计能够更充分地利用机身空间。而不可忽视的是,目前市面上仍有一些采用经典翻盖设计的智能机不断推出,它们主打商务人士。这也证明了这种经典的设计在很多用户眼里永远不会被取代。

相比较起来,功能机时代虽然手机在可玩性上比较简陋,但是其设计方面的自由度却是无可挑剔的,包括直板、翻盖、滑盖等一应俱全,再加上不同材质和配色的搭配,可以说功能机时代的手机世界比现在更加多元化。

金立推高配翻盖机 W909演绎开合间情怀

天鉴W909正面为2.5D玻璃

这其中,翻盖设计则是颇为经典。它最早起源于大哥大时期,用户保护拨号键盘不被误触,此后因为该设计能够最大程度上的通过折叠的方式压缩整机体积,让功能手机变得更加小巧而广受欢迎,在这之后,翻盖手机开合手机盖的声音以及动作,几乎可以算得上是功能机时代最令人记忆犹新的一道风景。而金立近日则向市场推出了一款配置很高的翻盖机“W909”,达到了目前Android智能机准旗舰配置。

金立推高配翻盖机 W909演绎开合间情怀

经典实体物理按键

在外观细节设计与用料上,天鉴W909颇为考究,采用了金属材质边框,辅以拉丝工艺,在光照环境下能呈现出流光溢彩的质感,而其背部则为高档皮革材质,不仅手感细腻,而且也为整机更添了几分大气属性。

在硬件配置方面,天鉴W909也堪称准旗舰,搭载了64位八核联发科P1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按压式指纹识别,一改以往人们对翻盖机配置偏弱的固有印象。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金立为天鉴W909搭载的双屏设计,后者内外同为两块4.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也同为1280×720,拥有极佳的显示效果。

金立推高配翻盖机 W909演绎开合间情怀

内外双屏幕

不过双屏的意义可不只在于观赏,其还肩负着让操作体验更加多元化的重任,简单来说,当用户执行普通的智能手机操作,例如刷微博、看新闻、玩游戏时,就可以不用翻盖,直接在外部屏幕上操作,而当需要进行接打电话或者是文字输入时,则可以通过内部的屏幕与键盘配合的方式,获得高效而自如的操作体验。概括来说就是,功能手机的外形,但是却有了全新的智能手机体验。

放眼整个市场,像天鉴W909这样的翻盖设计手机几乎可以说是非常个性化般的存在,但却不可否认目前确实存在一些翻盖机的忠实老用户。他们不喜欢千篇一律的直板大屏,更爱翻盖机开合间的掌控力。金立W909正是瞄准了这些用户,为他们将更好的设计、配置带到了翻盖机上面。

来源:

推荐阅读:洗袜子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