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一加3/3T推送更新Android 9.0公测版

根据一加官方消息。今天下午,官方在论坛发布了一加3和一加3T的Android P版本ROM,本次更新仅支持全量包升级,不支持OTA。


【更新日志】

系统

-更新至Android P版本

-全新的UI设计,更多细节等你发现

-安卓补丁更新到2019.04

勿扰模式

-更强大的勿扰模式,勿扰行为和时间都由你来定义

游戏模式3.0

-全新升级,通知提醒更轻,三方应用来电悬浮提醒,助你沉浸游戏也不错过重要信息

值得一提是,目前关于一加7的信息并不多,之前在MWC2019展会上,刘作虎确认一加7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一加3/3T推送更新Android 9.0公测版


根据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过一加7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该机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的全面屏方案,配备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一加3/3T推送更新Android 9.0公测版


一加7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应该没有任何悬念。发布时间上,考虑到以往一加每年更新两款旗舰。一加7可能会在5月或者6月份发布,一加7T可能会在10月或11月发布。

来源:

推荐阅读:相机怎么调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