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这次我站苏宁!"一站补贴直换",解决"以旧换新"最大痛点

以旧换新这个词在如今似乎一点也不陌生了,苏宁等各大平台都相继推出相关,其涉及的领域也非常广泛,什么家电、相机、笔记本电脑、硬盘之类的都有,其中最火爆的当属手机了。

毕竟大部分人使用手机的寿命都在1-3年左右,旧机还能用,扔了确实可惜,何不用来回收省事又省钱,所以这个idea确实不错。

这次我站苏宁!

想法虽好,但在具体操作中也是有点小尴尬的。

618的时候我体验过一次"以旧换新",买了个华为P30,过程还算顺利,为啥呢?一是我旧手机确实不咋好,能换几百块我挺知足,还有补贴,力度也很实在,二是我懒,所以不想考虑它到底值不值。但是我的一个同事就不行了,总觉得评估不满意,价格低了来来回回纠缠好几天,弄的自己心情也是各种小不爽。

这次我站苏宁!

对于消费者来说,似乎都有一种心声:我这机子还这么好,为什么只给这么点钱?不服!对于平台似乎内心也有些小"委屈":我们的专业评估和为用户的大力补贴,怎么好事变怨言?

这次我站苏宁!

然后就是各种扯皮、退换甚至涉及到手机隐私清理问题……遇到这类问题对于用户来说确实比较坎坷,费神费力好几天不说,就心情好不痛快!

这次我站苏宁!

这真的就尴尬了。所以,就像夫妻吵架一样,问题还是要当面解决最好。

这次我站苏宁!

近期各大平台对此都有解决的一些方案,但体验过苏宁的之后,作为用户我是比较认可的。

因为它在"以旧换新"的基础上完善升级,推出更符合用户的"一站补贴直换"服务,补贴直换省去了很多"扯皮"的问题和隐私、价格问题,购机更直接,省事省力。

这次我站苏宁!

解决点在哪儿呢?鉴于简单直接粗暴,我就大白话来一炮:

1. 简言之就是在苏宁易购app上,在你想购买的手机页面上点击"一站补贴直换",对你的旧机进行在线评估。

Ps:尽量按照旧机实情选择,误差太大尴尬的一定是你。

这次我站苏宁!

2. 估算旧机价格完成后,可以用旧机估价和苏宁补贴抵扣,用户只需要支付余款即可。

比如你想买2999元的oppo Reno2,旧机估价1753,苏宁补贴350,你只需要支付2999-1753-350=896元即可。

Ps:直接立减,省钱先到手。

这次我站苏宁!

3. 购机后,可以选择门店自提,到货后把旧机带到门店,进行评估核实,如果估价有出入,就多退少补。谈成,当面清理隐私直到用户满意,旧机器苏宁收走,新机器给你,直接避免了旧手机寄出去,新手机还没收到的尴尬;如果谈不拢呢?走人,在线退货即可。

Ps:满意成交多退少补,不满意退单。

这次我站苏宁!

4. 也可以选择送货上门,同样道理,当面谈成多退少补留新机!谈不成,申请退货!

Ps:懒人福音,当面解决不留后患。

总之,苏宁简单直接的"一站补贴直换"服务,其实是为"以旧换新"的各种隐患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现场沟通交易,而且可以和评估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同时还会当面做深度隐私清除,让交易更加透明化、合理化,就解决问题来讲,我赞苏宁!另外双十二要来了,想购新机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了解流程,能省钱比啥都重要。

来源: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哪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