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MWC大会不止于手机 新概念技术百家争鸣

【机锋资讯】每年的MWC大会,都是科技界的一次狂欢,各家科技公司都会趁着MWC推出自家的新产品。而今年除了新款智能手机,各家公司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比较新奇有趣的产品?

MWC大会不止于手机 新概念技术百家争鸣

2月19消息,据报道,据了解,本届MWC参展内容涵盖了IoT、车联网、VR与AR技术、5G高速网络、可穿戴产品等等,精彩炫目的程度,与智能手机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本届MWC上,作为知名芯片生产商,高通也带来一系列的媒体活动,内容方面,将囊括终端设备的创新、产品与服务的优化以及炙手可热的车联网等等。

而这一次,这些厂商将介绍这一发展,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离MWC大会已经越来越近,相信在这期间还会有更多产品陆续曝光,在MWC上各大厂商还会有什么产品,我们还会陆续关注,请继续关注机锋网。

来源:

推荐阅读:南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