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两款冰点价千元机,,6+128最低仅998元

随着手机配置的改进,今天的千元机也已经普及到大内存阶段。过去,旗舰机的6G存储无处不在,现如今在千元机上无处不在。不仅如此,还使用了一些 8G运存的千元机,例如realme X,以及许多用户在选择数千元机时,也针对性的上了6G + 128GB的组合,6G存储可以保证日常使用的流畅性,就存储容量而言128GB的内存才能满足人们的日常存储需求,这两款手机6+128最低仅99元,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三星A6S

两款冰点价千元机,,6+128最低仅998元

三星在千元机上最受欢迎的机型是三星A60。它具有打孔屏,三摄像和NFC的优势,低至1400元的价格是罕有的低价高配的机型。不过,三星也有一台售价较低的千元机,那就是三星A6S,6G + 128GB只卖1269元。三星A6S搭载骁龙 660处理器。它不如骁龙675好。就拍摄而言,三星A6S使用了1200万双摄。值得注意的是,三星A6S并不是普通屏幕,而是普通的全屏。

小米Play

两款冰点价千元机,,6+128最低仅998元

目前,小米最便宜的6G + 128GB手机不是红米note7pro,而是小米Play ,仅售998元。这是小米相对不受欢迎的手机,甚至没有一个具有正常迭代的模型。小米Play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至少在水滴屏和炫彩的机身时尚方面,前800万后1200万+ 200万的双摄并不那么抢眼,在处理器上,小米Play使用P35,而且性能不如搭载骁龙660的红米note7。

来源:

推荐阅读:云南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