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款路虎正式上市!新车共计5款车型供大家选择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取得了新款路虎售价,新车共计5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66.98-83.78万元。

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有车型风格,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改变。


新款路虎正式上市!新车共计5款车型供大家选择


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设计风格外观方面,2020款路虎完全延续了现款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中网,搭配与旧款造型相同的led大灯组,和在前脸下方两侧的进气格栅处加入了横置的饰条,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相对旧款车型尾部设计特别圆润饱满,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 在内饰上,2020款路虎采用了路虎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0英寸中控液晶屏、触控式中控空调和驾驶辅助功能面板,让新车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电子挡杆、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在安全和舒适性设备上
在安全和舒适性设备上,新车的内饰同样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配备定速巡航、语音控制以及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换挡杆为电子式挡杆,前排座椅采用了头枕与座椅一体的设计,而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

新款路虎正式上市!新车共计5款车型供大家选择

新款路虎经典再现动力部分,新款路虎进行了较大改动,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进而代替现款的2.4l发动机,其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并且将继续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来源:

推荐阅读:渭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