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9 USB-C转HDMI适配器开售 售价41.99英镑

三星Galaxy Note 9支持无坞站的DeX体验的必备配件-USB-C转HDMI适配器今日开售,机主在购买了这条转接线后就可以轻松将自己的智能手机接到大屏幕设备上变成生产力或者娱乐设备。其实任何市面上销售的USB-C转HDMI适配器都可以工作,但三星还是表示推荐选用官方配件以获得稳定可靠的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9 USB-C转HDMI适配器开售 售价41.99英镑

三星HDMI适配器的技术规格令其最多可支持到4K UHD,60Hz。这条转接线的售价为41.99英镑,今日在亚马逊开售。

三星Galaxy Note 9 USB-C转HDMI适配器开售 售价41.99英镑三星Galaxy Note 9 USB-C转HDMI适配器开售 售价41.99英镑

来源:

推荐阅读:无法识别的usb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