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这款全面屏四摄手机4+64G只售千元,颜值超高不输于三星s8

有人模仿我的脸,有人模仿我的面,任何一款国际知名手机品牌旗舰机都会有模仿者。而中国最不缺少的就是模仿者。近日国内又有一款模仿三星s8的手机即将要发布。这款手机不但颜值高,配置也不低,最主要的是价格超低,可称得上是性价比‘超人’了。这款全面屏四摄手机4+64G只售千元,颜值超高不输于三星s8这就是国产手机品牌LEAGOO旗下的KIICAA S8。一看这款手机后面带个s8,有点怀疑。是的,不用怀疑,这款手机模仿的对象十分明确,就是奔三星s8去的。大家可能对KIICAA S8十分陌生,这是因为LEAGOO这个手机品牌就像销售在非洲的传音手机一样根本不在国内销售,它销售的范围是东南亚中东地区和非洲地区,与其在国内市场拼死拼活,不如在国外活出一片天地。


这款全面屏四摄手机4+64G只售千元,颜值超高不输于三星s8KIICAA S8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顶部和底部都非常窄,但是和三星s8一比较,还是略宽一点。KIICAA S8将会有两种尺寸版本发布,分别为5.72寸(1440 x 720分辨率)以及5.99寸(1920 x 1080分辨率)。在配置方面,KIICAA S8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23八核处理器,内存组合可选4GB RAM+64GB ROM / 6GB RAM + 128GB ROM两种版本。


这款全面屏四摄手机4+64G只售千元,颜值超高不输于三星s8KIICAA S8的后面的设计同样有很多亮点,摄像头模块被设计成了类似Luima 830的奥利奥镜头,还是双摄!下面是指纹识别模块。不仅如此,KIICAA S8前面也是双摄设计。在售价上这款手机可以说是超低价了,预计只售300美元左右,在1000-2000元人民币之间。


这款全面屏四摄手机4+64G只售千元,颜值超高不输于三星s8可能是针对的东南亚和非洲市场,消费比较低,所以定价也不高,但是国内吃瓜的群众看来,这款手机这样的配置这样的价格简直就是逆天的超低价,可惜不对国内销售,另外这款手机预计在7月份上市。更多最新的科技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kjsm,带给你更多的科技乐趣

来源:

推荐阅读:一键root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