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天超长续航,防摔防水,这款手机就是牛!

等了半年,它终于来啦!作为全球著名旅行手机品牌AGM的首款旗舰产品,AGM X1的性能绝对是大师级别的,不论配置、续航、拍照方面都让人惊艳!三天超长续航,防摔防水,这款手机就是牛!

  • 简单外观

AGM X1的外观绝对可以说是独一无二,极窄的边框让亮屏状态下的整个AGM X1正面看起来都很舒服,而且正面屏幕采用铝合金包边进行处理,而侧面边框的边缘部分也对这侧铝合金包边角度进行迎合,整个的弧度过度十分自然。AGM X1的外壳材料是德国进口软胶漆,摸起来确实圆润光滑,背部的螺丝也起到了加固作用,让整个机身的抗跌落能力提高。三天超长续航,防摔防水,这款手机就是牛!

  • 超强续航

AGM X1的一大亮点就是超强续航,它拥有一块5400mAh电池,官方还宣传"三天不充电,充电玩三天"。另外,AGM X1支持自家开发的X Charge 快充功能,一个小时就能充电85%。绝对是出门旅行的必备手机!三天超长续航,防摔防水,这款手机就是牛!

  • 双摄像头

AGM X1采用前置5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组合,让你在外拍摄出单反的感觉。AGM X1内置专业拍照模式,能够自主调节感光度,对比度,曝光度等多项拍照相关参数,让拍照的自主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且AGM X1的拍照应用中还内置有笑脸识别,年龄识别等多种小插件,给拍照添加了更多的趣味性。三天超长续航,防摔防水,这款手机就是牛!

  • 防水防摔

AGM这个手机厂商是世界知名的硬件防护类手机产品制造商,防水、防摔都是AGM手机产品的传统强项,因此AGM A1可以耐受1.5米高度跌落、IP68防水防尘等级。不论是1.6m跌落,15分钟水流冲洗,还是水池浸泡,AGM X1依旧能够高速准确的进行指纹解锁,能做到这点的,全球也只有三星、索尼两家手机厂商。

三天超长续航,防摔防水,这款手机就是牛!

三天超长续航,防摔防水,这款手机就是牛!

  • 其他配置

AGM A1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并且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并且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能力。硬件配置上,AGM X1搭载了高通骁龙617八核处理器,单核最大频率可达1.5GHz,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而且采用X OS 1.0系统,X OS 1.0是基于安卓5.1.1的定制系统,而在网络方面,这款手机也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网络,也就是4G全网通制式。三天超长续航,防摔防水,这款手机就是牛!

  • 售价

AGM X1作为一款全球真正意义上针对旅行户外爱好者的高端旗舰手机产品,在各方面的表现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而且其售价也相当可以,AGM X1标准版的售价为2699元,高配版的售价为2999元,将于7月25日于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三天超长续航,防摔防水,这款手机就是牛!这款手机欧德君认为很适合喜欢旅游的男生,刚毅的外观,防摔防水,强悍拍摄,所以喜欢的你还不赶快买起来!

2016最全的手机报价、最新科技新闻请关注欧德莱尔微信号:oodlair <---长按可复制到微信添加关注。任何手机问题,一对一免费答疑。

来源: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