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手机真如网上所说的那么好吗?亲身感受告诉你,以免后悔

我在去年买了一部华为P20 Pro。是华为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徕卡三镜头,屏幕采用6.1英寸18:9显示屏。2018年3月27日,华为P20 Pro在法国巴黎举行发布。同年4月12日消息,华为将P20和P20 Pro旗舰新机正式带到国内。当时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急着入坑呢。(来源华为官方)

现在就说说一年用下来的感受。手机外观就不多说了,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别。机身比较重,偶尔接个电话回个微信或是刷个抖音完全是没问题。假如你要是玩游戏,比如王者荣耀或是吃鸡一类的游戏,会让你的手指不堪重负。

屏幕方面,P20Pro采用了OLED显示屏,基本都是旗舰机标配没什么突出,但用起来就有了天壤之别,华为手机的屏幕识别灵敏度非常低,做商务机用绰绰有余,如果玩游戏会享受地狱一般的烦恼。

配置性能方面,麒麟970处理器和预装EMUI 8.1系统现在升级9.1了,我买的是6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超级快充。在当时看起来是不是很不错,作为商务机来用的确是很不错,假如买来经常玩游戏又是另一番景象。机身重,屏幕识别灵敏度低,这些还不是最恼火的,真正烦恼的是各种掉帧卡顿闪退,王者荣耀竟然能掉到最低12帧然后闪退。在当时同级别5千+的手机基本不存在这类问题。最初买来不久发现这些问题,打官方电话送去检测,结果就是走流程,去售后那里排队的人很多,等了4个多小时检测出来说一切正常,而且过了退换期也不能换新机。原以为就是我这部手机有这问题,后面去花粉俱乐部和各种论坛贴吧上去看,发现反应这类问题的人很多,且都得不到解决。

总结,如果你是土豪且只作为商务机使用华为还是不错的。反之,除了正常接打电话刷抖音外,经常玩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搭载高通处理器的旗舰机性价比高,不管是价格还是性能都优于华为。理性消费,不要被道德绑架。我们只要消费都有缴税,不是必须买某某产品才是爱国。钱是自己辛辛苦苦赚回来的,买来的产品自己用着舒心才是最重要的。

欢迎各位在下方留言讨论!

来源: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