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亮点多的数不清!小米Max配置信息曝光

好了,各位小伙伴好好的过个节日吧!然后,回来了准备迎接小米的新品,小米Max!而今天知客数码主编@冯伟文 又在微博上曝了猛料:小米Max的本质其实是红米Max,该机的主要卖点是大尺寸屏幕和性价比,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搭载MIUI 8。

亮点多的数不清!小米Max配置信息曝光

亮点多的数不清!小米Max配置信息曝光

而之前安兔兔也曝光了小米Max的配置信息,分别是高配版和低配版,现在知道的只有低配版的信息,搭载骁龙650处理器,采用6.44英寸1080p显示屏,而电池容量会高达4500mAh,运行内存应该在3GB RAM以上,至于高配版肯定是要上骁龙820了,至于其他的信息,等到发布会那天就会知道了。

不惯怎么说,小米Max按照小米高层之前在微博上透露出的消息称小米Max将会是一款适合重度使用手机用户、喜欢大屏、长电池续航的理念。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