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聚焦好产品,提升服务力,育婴房系统门店月销量突破21万!

2020年8月,江西南昌育婴房系统门店月销量突破21万元,再一次掀起热销狂潮,引爆行业销量!同时育婴房振奋人心的营销成果再次证明了一个道理:找对方法铆劲儿干,实现突破并不难!


活动现场照片


大品牌,好产品,才有竞争力!


如今的母婴市场,困难与希望同在,机遇和挑战并存,想要在激烈竞争中逆流而上,好产品和好团队一样都不能少!育婴房系统门店与修正团队合作已经有5年之久。5年来,育婴房系统门店不仅提高营养素产品在营销结构中的战略地位,同时严把产品品质关,为消费者甄选优智DHA、贝优盾益生菌等一系列优质营养素产品。


在这5年之中,修正品牌见证了育婴房系统门店在江西南昌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知名度越来越高,修正产品也帮助育婴房用品质产品让新顾客变成老顾客,老顾客变成忠实粉丝!


育婴房聚焦修正产品


凝聚力,专业力,两手都要硬!


在每一个成员的眼里,育婴房团队就像一个大家庭,而在老板龚丽家里聚会也成了育婴房团建的保留节目。像家人一样的团队氛围,让育婴房所有人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


育婴房系统门店运营经理 龚圆


除了强大的凝聚力,不断提升的专业服务力也是育婴房团队的制胜法宝。为了使团队深度吸收、高效运用优智DHA等产品知识,龚丽每隔一段时间就请修正讲师为店员进行《优智学堂》系统培训。不仅如此,在团队的学习群里,每个人每天必须分享一个知识点,大家互相借鉴,互相学习。就这样日积月累,聚少成多,育婴房团队的专业知识越来越扎实,所提供的专业服务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育婴房老板龚丽到修正孕婴童总部参观学习


就在前几天,一位多次购买贝优盾益生菌的宝妈风尘仆仆地送来一面锦旗。短短几个字却足以表达对贝优盾的认可和对育婴房深深的谢意!追求卓越,提升服务,用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每一个信任育婴房的家庭分忧,让来自这些家庭宝宝的在成长之路上多一份健康,就是育婴房最大的心愿!

来源:

推荐阅读: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