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S10曝重大信息,标配屏下指纹,高通8150处理器醒目

大家都了解,三星一直以来全是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主宰,虽然近些年在中国手机行业的市场份额基本上被国内生产商刮分消失殆尽。可是三星手机业务流程在全世界依然占有着销售量第一的大哥部位。现阶段三星发布的旗舰手机当中都选用了都是曲屏的设计方案,虽然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全面屏手机,可是因为独有的斜面OLED 显示屏,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酷炫靓丽,也算作非常好了。

三星S10曝光重特大信息内容,标准配置屏下指纹,高通芯片8150CPU显眼

前不久,三星的一款新手机亮相国家工信部,如同新闻媒体们的猜想,这款手机上便是三星S10,是三星2020年的重磅消息旗舰级,三星可能在这里款全新升级旗舰级的身上配用哪些的高科技呢?很多人都十分希望。

依据信息,三星S10可能先发骁龙处理器8150CPU,它是高通芯片全新技术性的7nm工艺集成ic,內部增加了AI集成ic区,称得上现如今最強的手机处理器之一,在特性上彻底不必担心。在配备上选用8GB 128GB发展,运作全新升级的安卓9.0系统软件。在监控摄像头层面有两个版本号,单摄和双摄像头的挑选,选用三星顶尖OLED 显示屏,占比为19:9,比一般18:9的手机上更为纤长。

三星S10曝光重特大信息内容,标准配置屏下指纹,高通芯片8150CPU显眼

三星S10还有一个关键的作用便是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总算无需后背指纹识别了,后背指纹识别设计方案一直以来都十分危害反面的美观大方水平,都没有外置指纹识别便捷。据悉还会继续选用颜色渐变设计方案,在外壳色调上让客户拥有新的挑选,另外也跟着了手机行业的时尚潮流。

三星S10曝光重特大信息内容,标准配置屏下指纹,高通芯片8150CPU显眼

对于大伙儿最关注的市场价难题,实际上三星S系列产品这么多年新手机价钱一般都会5000-6000元上下,值得买吗全看大伙儿自身了。

来源:

推荐阅读:中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