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为手机进化史,从无到有的裂变,已彻底改变人们生活

  • 1987华为集团开创于深圳市,一直到2001年华为公司关键以网络交换机(PBX)市场销售主导。

  • 二零零三年华为成立手机上市场部。

  • 04年以我国第一款WCDMA手机上报名参加荷兰的当场演试。

  • 二零零五年得到在我国生产制造和销售手机的批准。

  • 二零零九年展现第一款安卓系统智能机。

  • 二零一零年九月份,华为公司发布第一批天翼3G智能机C8500,并在100天内市场销售提升一百万台。

  • 二零一一年刚开始发布honor华为荣耀手机。

  • 二0一二年公布那时候超薄的智能机华为公司Ascend P1 S,薄厚仅为6.7mm。同一年公布配用自主研发cpuK3V2的手机上“Ascend D quad”。并公布Emotion UI系统软件。二0一二年是华为荣耀手机刚开始独霸的第一步。

  • 二零一三年华为公司主要开始了华为荣耀手机发布,秉着:公平,对外开放,性价比高的宣传口号快速虏获很多粉絲。同一年公布华为公司Mate系列产品,变成华为公司比不上高端智能手机销售市场的第一步。

    二零一三年华为发布第一代麦芒系列产品手机上A199,为年轻人打造出的旗舰机为全部系列产品开过一个开好局。

    二零一三年是华为荣耀手机种类真实成形的环节,拥有P系列产品,麦芒系列产品,Mate系列产品,荣耀系列。能够说成一个好开头。

  • 2014-二零一五年关键以公布P系列产品,麦芒系列产品,Mate系列产品手机上主导。

  • 迄今,华为公司早已变成世界排名前三的手机制造商。五年前华为公司仅仅一个也要借助营运商存活的手机制造商,目前已变成国际性大型厂,他的每一款手机上全是一个大佬成长的印痕。愿越来越远,给人们产生越变越好的商品。华为公司手机进化史,不断发展的裂变式,已改变大家日常生活

来源:

推荐阅读:江苏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