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外国人看华为:P9plus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华为手机

华为公司在4.9号在全世界公布了本年度旗舰级P9。P9应用了华为公司研发的海思麒麟955集成ic,4核A72构架,选用16nm加工工艺生产制造,是2020年发售的仅有的三种旗舰级SOC之一。做为一款旗舰级,P9总体配备优异,适用32频三网通、短信群发设备安全防护、智电3.0……

自然,P9较大的特点是选用了华为公司自身开发设计的双镜头技术性,这款监控摄像头销售市场黑与白与五颜六色二种进光方式藕合,从而出示单监控摄像头不可以出示的照相感受,实际上,双镜头技术性被业内觉得是手机相机技术性进一步提高,追逐单反相机的核心技术。自然,华为公司研发的这一双镜头较大的多元化特性還是二颗摄像镜头布局在同一个底材上,防止了如别的的双摄像头商品那般,由于磕磕碰碰而造成 的摄像镜头不正确,从而商品损毁的缺点。可以说,双镜头技术性为P9出示了不言而喻的鉴别特点,顾客能够 非常简单的让自身的手机上由于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而被从一大波高仿苹果的平凡商品中出类拔萃。

P9有二种样式另外公布,各自为5.2英寸的P9,与5.5英寸的P9plus。P9plus相较为P9,规格提高闲暇,特性配备由于外壳室内空间的增大而开展了大量的沉积,在其中一点便是把充电电池提高来到3400mAh,另外出示了第二代工作压力触摸技术性。

P系列产品一直以来,在欧洲地区的关注度就比在我国的关注度高些,对比于高大威猛的白人,娇小玲珑的亚洲人居然更喜欢尺寸较大的mate系列产品,简直颠覆三观。P6、7、8在欧州销售市场均获得了非常好的销售市场销售量与知名品牌意见反馈,那麼做为P系列产品史上最牛的P9,顺理成章要接到大量的五星好评才对。

前不久,美国流行严肃认真新闻媒体《卫报》为P9干了一次测评类文章内容,在文章内容中编写对P9p倍加溢美:华为公司P9 Plus可能是华为公司目前为止最好的手机!(来看国外我也明白中国广告法)外国人看华为公司:P9plus是迄今为止最好是的华为荣耀手机

卫报称赞P9 Plus一流的设计方案,及其有着诸多好用的作用。对比#华为公司P9#仍在一定水平上拥有提高。总体来说,P9 Plus造型设计出色、触感舒服、强劲的双镜头,也有精确的指纹验证、较长的续航能力全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地区。

http://t.cn/R5cBzLC

这,夸的太过分,确实令人过意不去啊

史官原創,亚鼎,转截、引入必须征求创作者愿意,侵权行为十分可耻。

来源: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