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辣椒X4终极曝光定位中端颜值爆表

每一个知名品牌都是会给自己的本年度制订一个方案,例如:华为公司的年度工作计划便是P8荣耀7及其Mate8再加上别的型号,这就组成了华为公司本年度的产品系列。无论是华为公司那样的知名品牌也罢,实际上小知名品牌还要有自身的方案,深圳市红辣椒二零一五年的关键方位便是指纹验证手机上。精准定位中档颜值高,红辣椒X4最终曝出

精准定位中档颜值高,红辣椒X4最终曝出

这一点红辣椒官方网早已公布认可,依据红辣椒官方微博的叫法年之内很有可能不仅一款指纹验证手机上。除开前不久众筹项目火爆的699指纹验证手机上,昨日官方网又曝出了一款精准定位中端指纹手机。依据官方网的叙述,红辣椒X4不但配置金属外壳外壳、2.5D夹层玻璃,更配用全世界容积最少的轻按式指纹验证集成ic,适用便捷开启、指纹识别照相、熄屏唤起APP作用等。

精准定位中档颜值高,红辣椒X4最终曝出
精准定位中档颜值高,红辣椒X4最终曝出

从官方网得出的宣图能够看得出,全新升级的红辣椒X4标准配置很有可能便是土豪金色调,一体成形的金属外壳外壳,实际上这一金属外壳针对红辣椒而言是小菜一碟,今年初红辣椒就发布过第一款金属外壳千元手机X3,那时候全部的千元手机大部分沒有一个是金属外壳的,本次这一指纹验证手机上取名为X4看来是对X3的一个持续,那样的外型你喜欢吗?


来源: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