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进军美国红米2增强版现身FCC

小米手机早已进到来到国外市场中,而针对国外市场,小米手机也拥有欲望。在国外FCC的网页页面中,出現了Redmi 2 Pro的影子,而且早已得到 验证。显而易见小米手机早已企图国外市场了。

这个Redmi 2 Pro实际上便是中国售卖的红米2增强版,该设备选用高通芯片骁龙410CPU,2GB RAM运行内存,16GB ROM內部储存空间,4.7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1280x720,电池电量2200mAh。

这个Redmi 2 Pro在国外的市场价也许为110美元,这是一个非常划算的市场价,拥有充足的性价比高,在国外市场,仍然会拥有一定的竞争能力。

但是小米手机进到国外市场,必定会碰到更加出众的专利权难题,先前小米手机在印尼销售市场就曾遭受专利权侵害难题。

小米手机涉足英国?红米2增强版亮相FCC小米手机涉足英国?红米2增强版亮相FCC

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855901.html

来源:

推荐阅读:上海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