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三星S5用户福音升级推送国家又增加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4日 据外国媒体称,三星上年十二月早已刚开始向Galaxy S5客户消息推送Android5.0升级包。自然升级包更为与骁龙801适配,而且第一个感受三星Galaxy S5 Android 5.0的是在首尔。

三星S5客户福利 升級消息推送我国又提升!

伴随着更新包的逐步完善,以后消息推送我国又提升了意大利、美国和芬兰。在别的一些我国,Verizon的Galaxy S5客户也可开展升級。但是,从今天起三星Galaxy S5 Android 5.0升級固定件又消息推送来到白俄罗斯。没多久的未来会消息推送大量我国。

Android 5.0产生了一系列改进,而且对于三星Galaxy S5的TouchWiz作用开展了提升。客户体验较Android4.4拥有非常大改进。新的系统更新以后,三星Galaxy S5反映性也拥有非常大提高。■

来源: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