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资讯 > 正文

OPPOA57,你所不知道的隐秘功能

今日我们共享OPPO A57你所不清楚的特性有什么?

照相层面:拍照神器。外置1600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 多种多样作用。

OPPO A57配用旗舰的1600万清晰度【外置】监控摄像头,全新升级的美肤4.0作用,画面质量更强,关键点更细致,就算是暗光时,也可以拍出明亮动人的自拍照大面积。

OPPO A57,你所不清楚的秘密作用

特性层面:运作更快 运行内存更大。骁龙处理器8核处理器 3GB运行内存 32GB运行内存(可拓展到128GB)。

OPPO A57选用3GB超大运存,可另外运作APP大量,运作速率更快,手机上运作更为顺畅。另外应用32GB储存运行内存,适用128GB内存扩展,可将一这部电视连续剧放进手机上,出门时随时随地游戏娱乐。

OPPO A57,你所不清楚的秘密作用

续航力层面:2900mAh大充电电池 续航力更强触感更强。

指纹验证:闪速正脸指纹验证 手机解锁又快又准。

OPPO A57配用旗舰固体轻按式正脸指纹验证,闪速开启一触即开,随手又尽情。 并选用珠宝首饰级加工工艺打造出的锆晶石材料和疏水膜加工工艺,灵巧耐磨损,湿手开启也尽情。并适用手机微信和支付宝钱包微信指纹支付。

音色层面:Real原声带技术性™* 天籁音色享有。

别的平时常用功能:

【应用分身 两个微信 2个QQ】

OPPO A57终端软件级別的应用分身作用,手机上可另外应用两个微信和2个QQ,不但工作中日常生活都不耽误,并且更为平稳靠谱。另外还能够给第二个微信和QQ换名,更易分辨。

【适用记步作用 让每日的运动强度一目了然】

OPPO A57,你所不清楚的秘密作用

OPPO A57适用微信步数和QQ健身运动等记步作用,能够查询自身每日走动的计步,还可以和别的用户开展运动强度的PK或关注。

【手机搬家 只需4步 将关键数据信息搬往新机】轻轻地一扫,就能将废旧手机上的关键数据信息搬到新机。此次换A57,无需再费心免费下载APP、登陆账户密码、再次联接wifi了。

来源:

推荐阅读:西宁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