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热线
您的位置:江西热线首页 > 企业 > 正文

彰显尊贵品质港版三星W2016热售中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时下直板触碰手机上盛行,但也是有一些生产商反其道而而为,主推商务接待高档的三星W系列产品就是在其中的意味着。在上年11月份,三星携手并肩中国电信网宣布公布了该系列产品的又一經典:三星W2016。三星W2016延用了奢侈的两面翻盖式显示屏,并配置了极速充电、心率监测和不凡的拍攝作用。现阶段港行三星W2016北京手机维修店市场价为1380零元,喜爱的盆友何不加多关心。

突显高贵质量 港行三星W2016热售中

三星W2016

三星W2016持续了其經典的翻盖式设计理念,选用双3.9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颜色复原工作能力出色。外壳则由金属材料与夹层玻璃结合而成,突显出优雅的品位与不凡的高贵气场。此外该设备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和极速电池充电二种方法,让客户不惧用电量苦恼。4g 互联网、三星智能管理器和心率监测等作用的添加也促使其基本感受大大的提高。

突显高贵质量 港行三星W2016热售中

三星W2016

配备层面,三星W2016内嵌一颗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加上3GB RAM 64GB ROM,让多个任务运作尽情极其。监控摄像头上,该设备配用五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 16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融合F/1.9大光圈镜头、OIS光学防抖和即时HDR,让客户轻轻松松摄录每一个觉得一瞬间。

三星W2016

来源:

推荐阅读:新武汉网